◦﹡宝贝 ω ⑩ - ⑫ M ◦° // Baby Life 6月份壽星寶寶

2008060914:21

 

 



 

 

97.06.05    元宝麻咪 來告知我有沒有看到 Ting媽咪ღ珍珠BB  發的文~

原來是先前 元宝麻咪 分享給我的 壽星宝宝 投稿~

我們家的劉小俊跟 元宝麻咪 家的元宝~

都有上雜誌辣~哈哈

當然下班回家~馬上衝去書店買這本雜誌~

我同事說~這個一定都沒什麼人在投稿辣~

所以叫我別想太多~噗噗

俊拔比還說~怎麼那麼小一張~

雖然很小一張~不過當媽的看了還是很爽耶^^

後來 元宝麻咪 還問我去買雜誌時~

有沒有順道翻翻別本育兒雜誌看有沒有同時入圍丫~

我這個天才當然沒有嚕~哈哈

小珍珠  還有入圍 宝宝初体驗 哦~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前往瞧一瞧唷

 

 

 

 

 

 

元宝滴   Baby Life育兒生活。6月份壽星寶寶

小珍珠滴   入選Baby Life 雜誌6月份宝宝初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