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 ω ⑦ - ⑨ M ◦° // 剪髮去

2008032515:54

 

97.03.22 總統大選之日耶~

同時也 劉小俊落髮日辣~

其實好久之前就想帶 小俊 去剪頭髮了~

可是礙於一些原因~所以遲遲沒下文~

剛好這天我休息~婆婆就說嬸嬸剛好有空...

就趕緊帶著 小俊 去找嬸嬸嚕~

沒想到這小子~一聽到剃刀的聲音~

開始不安~大哭起來~

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耶~

過年之前有帶 小俊 去剪一次頭髮~

那次的經驗是 小俊 很乖~

還被理髮師稱讚說~沒看過那麼乖的小朋友~

乖乖的讓我抱著剪說~

我想~原因出自於~

一個是用剃刀剪~一個是用剪刀剪~

小俊 怕機器那個聲音~

所以導致造成他小小的心靈受到了創傷了辣~

話說~我本來根本忘了要發 小俊 剪髮的文~

因為我根本沒把他那付可憐樣記碌下來押~

巧的是~可愛的 元宝 也在那天去剪髮耶~

原先我以為 小俊 比他早一天說~

沒想到我又記錯了~根本是同天哩~

人家說~剛剪頭髮會呆三天~

元宝呀~跟著小俊呆三天芭~

 

元寶。理頭髮

 

麻咪跟丫嬤帶我去剪頭髮~那個機器好可怕哦

 

 

無辜表情的小俊

 

 

是誰說剪髮會呆三天的辣~我覺得我一樣帥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