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② 歲 ω ① - ③ M ◦° // 遊三峽&鶯歌老街!

2009071317:59

 

好吃的香草牛角冰淇淋 我們可不可以當最佳代言人押
 
 

 

 

 

 

98.07.12   大熱天,去哪好!

千萬別像我們哦,

跑到了三峽老街&鶯歌老街吶,

這天的太陽實在是會燙人呦~

要出門前,我這個老母還給了自己一個不可能任務,

就是丫,沒給 小俊 包布布出門溜~

要出門前,先讓 小俊 噓好尿!

走走走~出門嚕!

 

在車上這小子超開心,

現在只要出門,

就會問妳要去哪?

還對火車唸唸不忘,

前一晚還說要坐火車去台北~

我說不行呦,要順便載叔叔回台北呦!

他還會碎碎唸著他的口頭禪,

吼~奇怪呦!超可愛的耶!

現在又學了一招新花招~

就是學現在超火紅的一首歌,

Sorry,Sorry 辣!

 

影片拍攝 小俊 模仿的樣子!

手足舞蹈超爆笑,

放上來讓大家瞧瞧這小子的笑容!

 

 

 

 

其實去到三峽老街也沒拍什麼照片,

實在是太熱了~

快到目的地時,

小俊 說他要尿尿,

我說尿在寶特瓶芭!

結果呢,龜毛的個性又出來了,

看他尿整個縮回去辣,

到了停車場找個隱密的地方要去噓尿,

他又說他不要辣!

趕緊去找個洗手間,

這小子又給我嫌洗手間髒辣!

整個就被打敗!

走了一段路,又找了別間洗手間~

一樣吵著說要出去不要尿!

我快暈倒了我,

結果只好包尿布了哩!

哈,整個就是好笑,

結果馬上就尿在尿布了哩!

也沒尿褲子丫,

實在是哭笑不得溜。 

 

 

 

後來我們又跑到了鶯歌老街~

真是太棒了,因為有冷氣可以吹耶!

找個地方用餐,悠閒的晃了一下!

有看到合照嗎?

小俊YA&帥 耶~

哈,我就跟著一起比嚕!

沒想到有成功耶

其實也沒逛到什麼就準備回家了,

說真的,天氣熱實在讓人懶的動耶,

還敢說老公宅在家,

其實自己出了門也想念起冷氣房的好了辣

 

 

 

鶯歌老街附近的停車場旁有個小公園~

實在是個好地方,

果然當了媽,走的路線都不一樣!

裡頭有超適合小俊這小小朋友溜的溜滑梯,還有翹翹板耶!

其實我家這隻是膽小鬼,

人家小朋友老早玩溜滑梯都不知道溜到哪了,

要他自己溜,簡直是不可能的,

結果呢?

他竟然愛上這裡的溜滑梯耶!

也可以自己爬上爬去溜~

還溜到不想回家~呵呵

看到他玩成這樣,真的很開心呦^^

而且公園的樹蔭超涼辣,

讓我也不太想回家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