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② 歲 ω ④ - ⑥ M ◦° // 問答篇!

2009103112:01


 

我去剪頭髮嚕~有迷有帥帥丫...可姐姐說我變丫呆呆了呢@@"

 
 
 

 

 

 

 

98.10.26  每個家庭的教育大不同~...

小俊 在家可是活力充沛的小霸王,,

如果太調皮~喊不聽..

大部份我是直接打下去,,,

而丫嬤跟拔比的方式不同..

這天,,好玩問他誰誰誰是怎麼對付他的..

他可以把大家的方式一五一十的說出來~實在是很逗趣^^


影片註解:


拔比是怎麼打??

給我過來...



奶奶是怎麼打??

小俊回問我~蘇澳奶奶哦!![ 小姑的婆婆 ]

我說是我們的奶奶辣~也就是我婆婆^^

[台語] 1聲~2聲~3聲...打... [警告..不懂就打了..]


蘇澳奶奶怎麼打??

拿蒼蠅拍過來打..


那麻咪呢??

用這隻手打..[ 也就是我的右手辣..]


這小子很好玩~還知道我用右手..
那天小姑故意用左手說這隻手哦!!
他還會說,,不是,,,是這隻手 [ 舉起他的右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