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② 歲 ω ① - ③ M ◦° // 尿布墊!

2009092116:00

 

 
 

 


 

 

98.09.19    我家 小俊 開始戒夜間尿布了~

情況是時好時壞~

頭二天讓我超開心!!

因為沒有尿床~

也都起床才有噓哦!!

第一天~半夜有抱起來尿很OK..

再來半夜抱去尿都跟我哭著說他要睡覺@@

後來我也想..或許他真的會告訴我尿尿...

也就沒吵醒他,,

只是我都會起來看他有尿床嗎?

就是怕他溼掉會著涼....

結果剛開始情況是好的...

我也就放心睡覺去...

誰知後來的幾天~

他尿下去都渾然沒知覺耶~

都是我半夜起來摸早就溼一片了...


 

小俊 ..也不知是太累還是怎樣~

尿下去都繼續睡耶~

只好去買這個尿布墊試看看嚕~

要不然為了戒夜間尿布害他感冒我罪可就重了!!

我買小尺寸的~因為我想說好用再來去買雙人床的直接套在大床上!!

這二天~這小子又沒在尿床了@@

也不知道是他心理作用還怎樣~

真是捉摸不定耶!!

昨天我跑去世貿的化粧品展~

因為怕逛太久他會忘記跟我說要尿尿~

有偷懶給他包上尿布說!!

他有跟我說要尿尿~

我想說~好~我們去洗手間哩~

一時間也沒想太多~把爬爬褲給撕破了...

結果~~尿布是乾的呢...

小俊 也有尿了好大一泡尿說^^

不過呢!!有時他還是會不小心尿下去!!

但是我想~這小子是有進步的!!

也有人說我對 小俊 太嚴厲了...

我相信小朋友是可以訓練的,,,

所以~當我兒子好像也蠻可憐的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