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 ω 活動 * ◦° // 妳心裡最深處是否有著很想實現的夢想??

2008040309:08

 

 

 

嘿嘿嘿~先前在 Ting麻咪 家看到他內心的小小夢想~

也沒想太多說就跟  Ting麻咪 一起分享我內心的夢想!

沒想到有這個小卡耶~真是太令人開心了^^

想要跟 Ting麻咪 一起分享妳內心的小夢想嗎?

快快前往參加唷~

 

 

 

以下引用自: Ting麻咪 

更多麻咪的夢想小卡請前往瞧瞧....

 

妳心裡最深處是否有著很想實現的夢想??

2008/03/31 01:42

 

我知道,結了婚,女生本就要嫁到男生家的

我知道,結了婚,很多都要學習獨立成長

我知道,要離開父母要學習接受另一方的父母

我知道,結了婚,我就不在是一個小孩了

我知道,公婆難免會因為我們從小家庭不同而有所意見不悅

我知道,公婆的撈叨,是在關心我們

我知道,老公是獨子,從小就想要一個我自己家的我,對我來說很遙遠

我知道,說了,可能會讓人覺得我不孝順或什麼之類的,不想照顧公婆

但是......這些我都知道,和公婆住有何不好??

不會不好啊!!家裡熱鬧,多一點人比較不寂寞....有說有笑的有何不好...

也可以照顧到公公婆婆...

只是很多事情,都會讓我產生那麼一點無形的壓力...

 

 

住在一起,可能要出去時要問問長輩,喜歡去的地方和公婆不同

住在一起,我的睡衣不能穿那種很性感很美的那種(公婆在,就會覺得怪怪的)

住在一起,我們從小在自己家的習慣和婆婆不一樣,有時她看不慣我什麼或者我看不慣她什麼的

住在一起,要做什麼都不方便

我真的好嚮往喔~~對我來說真的好像遙不可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