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 ω ⑩ - ⑫ M ◦° // 走!綠博去

2008040615:31

 

大家好~我是 劉小俊 ~ 十個月 大嚕~

我是 在地仔宜蘭郎~丫母當然要帶我去參加宜蘭的活動呀~

真是超級興奮耶~太陽公公又是那麼的迷人~

讓我看到精神都來嚕....哇哈哈

我麻咪吼~跟乾媽還有表姐~

一看到那美美的雨傘....

就把我丟在一旁顧挑傘辣~

真是太過份了~

結果我表哥還捉弄我~

有沒有像在拍賣我呀~

怪了~我又不是淑女~


來哦~來哦~80摳~80摳

 

 

今年的綠博~老實講~愈來愈沒FU了~

要不是好天氣~想帶 小俊 去拍拍照走走~

我可能壓根都不想去~

因為入口的造景~真的跟往年比起來差好多~

沒想到~進去後更是令我失望耶~

以往每年裡頭的花花草草總是讓人想多拍些照留念~

今年~慘耶~只有前半段造景多一奌~

後半段~哇靠...爛到爆...什麼都沒有...

只有走道一些盆栽...還一奌都不茂盛勒= ="

還有一奌很怪的是~

明明是宜蘭的活動~

有個風鈴走道~

為什麼大部份都外縣市學生的作品勒~

唉唉.....

小俊 也不是很配合在拍照辣~

所以照片就不多放了哩~

下方是唯一我覺得還可以的花花~

向日葵勒~不過為什麼那麼矮一截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