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 ω 活動 * ◦° // 搞笑宝贝投票開跑

2008041711:21

 

 

 

搞笑宝贝的活動開跑嚕~

小俊登記在 2 號哦~

如果覺得小俊的表情夠經典夠搞笑~

請大家投小俊一票唷

 

投票網址在這裡 

 

這裡還有跟俊麻不錯的朋友~

也歡迎大家投以下的宝宝一票呀~

這次投票一次可以投 3 票哦~

請大家告訴大家~幫幫我們拉拉票嘿~~

 

 

 

以下引用自:小玉麻咪 

 

[ 因圖檔太多嚕~想看完整版請至 小玉麻咪 家唷 ]

 

 

快來快來...要投 搞笑寶貝誰來當 的人來這邊投票唷

2008/04/14 02:56


呼----大家真的粉踴躍

害小玉馬麻高興個半死


這是要報名搞笑寶貝誰來當的寶寶名單


以及目前你家寶寶的參選編號


若小玉馬麻有做錯的話


請爸爸媽媽來我的部落格留言告訴我唷


對了請看看我有沒有把你家寶貝名字搞錯

若是有搞錯的話再留言告訴偶ㄋㄟ

喔對了大家抱歉ㄋㄟ

我先開放投票好囉

因有的寶寶姓名未知說

但看大家都等不及要投票囉

那麼我們就先來投票吧

但投票日期由 4月17日 開始嘿

投票結束日期在 4月30日 唷

這幾天大家要快拉票ㄋㄟ

每人只有3票可以投而已

且投過不能再投囉

也可請別的有部落格的人幫你投唷

還有請投票者能一次投完3票唷

且投完票後不可再要求做更改唷

最後我們將在102個名額中

選出 10位 當選者寶寶唷

投票的人請以有部落格的格友來參加那是最好的囉

這樣以後我們大家就可以多交流囉

若沒部落格的朋友們當然也是可以投呀

但也是1個人3票為限唷

沒辦法妳們大家要原諒我

因為太多寶寶照片參加了

若大家一直重復投的話

大家都會霧煞煞的ㄋㄟ

更嚴重的是我會暈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