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 ω ⑩ - ⑫ M ◦° // ㄆㄚㄆㄚGO!

2008041714:50

 

97.04.13  星期日~休假日~

雖然這一天天氣不怎麼好~

不過我卻過的很忙碌很充實哦~

剛好老公休息~所以就約好帶小俊四處走走~

原先想再去綠博拍照的~

不是說今年綠博爛到爆了嗎?

怎麼還要去勒....

其實是....

我太會搞小聰明了辣~

原先想說幫老公辦護照~

這樣一來~好天氣他就賴不掉一定要帶我跟小俊去的丫~

誰知~唉....聰明反被聰明誤呀....

 

臭小俊~一直要去駕駛座~

是怎樣~麻咪會虐待你是不....

 

在駕駛座的小俊~還蠻忙碌的~

唉唷~東摸摸~西摸摸....

在考驗他老爸的開車技術辣~

壞榜樣~別亂學哦....

 

趁有空~亂拍一通辣~

不過~為了照顧小俊辣~

很久沒睡飽了~我的黑眼圈~真嚇人....

 

結果呢??原先想帶小俊去餵羊咩咩的~

因為天氣不好~隨時會下雨耶~也沒去成...

只有去羅東晃了一圈就回家了...

原先想幫小俊買幾件連身薄的包屁衣~

丫知都換季了~找不到...

只好打道回府嚕...

到了下午~老公的朋友~

也就是先前發文的~峰隆叔叔辣~

因為他要去送彌月禮盒給在温泉上班的文泉叔叔...

找我們一起去丫~

我們就又當起跟屁蟲~一起去辣~

結果~讚耶~被我賺到洗温泉說~

雖然小俊還小不能洗~

我們只有給小俊去混個幾秒鐘辣~

在來我就在旁邊的小盆子幫小俊洗香香過過癮嚕~

 

剛洗香香好的小俊~跟他狼狽的老媽合照呀

 

在裡頭拍了一些照片~當然不能給大家看辣

很害羞的耶~呵呵...就給大家看這二張辣~嘻嘻

 

準備回家嚕....衣杉整齊的拍一張呗



洗好温泉~肚子很餓耶....又好累好想睡覺哦= ="

約好大家一起到峰隆叔叔家煮火鍋聚聚嚕~

因為我忙著準備東西~都沒拍照辣~~

在吃時~又忙東忙西的~也沒拍到半張...

混到十奌才帶著小俊回家呢~

這一天的假日~嗯...我過的真充實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