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① 歲 ω ① - ③ M ◦° // 爬爬比賽!

2008062415:01

 

97.06.21 劉小俊人生第一場~也是最後一場爬爬比賽辣!

這可以宜蘭目前最大的連鎖超市~ 喜互惠

妙兒舒 所舉辦的爬爬活動呦^^

有天去幫 劉小俊 買妙妙的布布時~

剛好被我看到這個好消息辣~

原先以為 小俊 今生沒法度參加爬爬比賽嚕~

沒想到~被我逮到這個好機會唷

可惜這天~我要上班辣~

沒得參與我宝贝兒子這場活動~

 

 

 

人山人海勒~我已經能想像我兒子等等的拙樣嚕

 

 

要特別小姑幫我帶小俊去參加這場比賽^^

也要感謝最帥氣的 壞叔叔  幫我拍了照片跟影片回來唷~

小姑說現場超多人的辣~

重奌呢??在戶外辣....

真是熱死人了辣~

這幾天~天氣超悶熱~

原先還以為是在門市內吹冷氣進行的勒...

 

 

 

到了門市後~要先報到..拿號碼牌~好險有給小姑小俊的健保卡勒...

 

嚇死人~小俊拿到 60 號 勒... 第八組 ~

小姑跟我說有幾組~忘了哩

 

 

報到後有拿到一些東西~

很貼心辣~有個遮陽帽~呵呵

圖中的手搖鈴~是在比賽中...

放在中途的~^^

睡袋不知道是參加獎嗎?

總之~小俊沒幫麻咪贏回一箱爬爬褲辣

 

 

 

比賽要開始嚕~好緊張唷~

我在上班~一直期待時間的到來耶~

超怕小俊怯場的辣

 

 

 

 

第一場~小俊還有奌搞不得要幹嘛~

還蠻想趕快坐下來好好的搗蛋一番~

現場的人很周到~

最近腸病毒病情太可怕了辣~

所以幫小朋友的手手消毒哦~

只是勒~小俊超討厭陌生人踫他的哩~

所以呢??哈哈....當然是大哭一場辣~

沒想到因為人數太多~

聽說總共要爬三場勒~

在第一場預賽時~

沒想到我兒子~我兒子耶~

竟然爬了第一名哦~

只是勒~是哭著爬完全程滴><"

這個爬爬比賽~有個小規定~

在爬到中間時~要換成妙妙的爬爬褲~

很可惜的事~我的相機那時記憶卡滿了辣@@

所以小叔只拍到中間那段而已說~

後來打給我~我就請他把先前的影片照片刪了~

好空下來可以拍等等角逐總冠軍的影片辣^^

 

 

 

趴萬 & 趴吐~ 精釆片段

 

 

 

 

不過勒~第二場~小俊就死都不爬嚕~

跟我預料中一樣的辣~

哭的超慘~所以就提早結束這人生第一場爬爬比賽了哩...

壞叔叔 說~小俊很棒了辣~

還有擠到 12名 勒~

只能說太可惜了~我要上班~

不能親自看到我兒子的哭樣@@

小姑說~看他哭成那樣好心疼哦~

我也覺得好像很惡劣耶><

我是狠心的壞麻咪辣

 

 

 

哇哇哇~我不依我不依辣

 

 

 

爬爬完~吹個冷氣~休息一下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