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① 歲 ω ⑦ - ⑨ M ◦° // 六福村!

2009020711:35

 
 

 

 
跟我一起自拍的 劉小俊 很不情願哦!!只顧吃餅乾~還叫我走開勒!!
 
 
 
 
 

 

 

98.02.06   弘文哥哥 安親班的戶外教學活動~

因為上次滴 三峽之旅 ... 老師這次也很熱情的邀請我們二母子參加呦!!

我們二個愛哭愛跟路~哈哈!!

這次要去六福村~也是想可以帶小俊去看看動物~

至於遊戲也就不是那麼重要了!!

 

 

出門~我想這小子最開心了~

因為我不會限制他吃餅乾喝飲料都會隨便他!!

所以咧~他一路上都在吃吃喝喝開心的很~

不過早上六奌半就被我挖起床...

這小子竟然快到六福村時開始大鬧要下車

實在是讓我很想找個洞躲起來~太太太~~太丟臉了辣!!

好險真的是快到了!!

要不然真是不知該怎麼辦耶!!

結果一下車~他又像一條活龍~!!

果然~~出門玩對他是一件開心的事~~

 

 

 

到了第一站!!老師們就要去挑戰風火輪~

我跟小姑就先帶小俊去坐旋轉木馬~

第一次是我跟小俊一起坐!!

結果小姑去玩風火輪時~小俊又吵要再去坐一次!!

我一個人也沒法子抱他上去跟他坐!!

只能讓他自己坐~服務人員就來幫他圍上安全帶~

這小子開始生氣了~一直吵不要用!!@#@

結果咧~小姐就說這樣子不行哦!!

氣死人了辣~我在旁邊抱著他也不能!!

只能不坐了!!討厭討厭辣><"

再來老師們想去挑戰火山歷險...

小俊當然不能玩!!雖然我有準備他的輕便雨衣說!!

沒關係~我們就讓哥哥~姐姐還有乾媽先去玩嚕!!

在等時~旁邊有個遊戲不知道叫什麼艇的!!

就搖來搖去轉來轉去的!!

想說有很多小朋友去排隊耶~

應該小俊可以接受吧!!我也帶著他去排~

我也沒注意有沒有身高限制就跑上去坐了咧!!

這小子不害怕還很開心的說搖丫搖~咻~~~

後來跑去等小姑他們還沒玩下來~

想說竟然剛這個遊戲他可以接受~

就問小俊要不要再坐一次~

他說好~我就又跑去要再坐一次!!

結果呀~換個服務人員又剛好沒人@@

這個服務人員就叫小俊去量身高辣!!

噗~限制90CM耶!!哇里勒!!

我們當然不被予許乘座呀!!

結果小俊還在那邊吵說怹要坐!!

我也沒法度!!哈.....

我們還有去坐一條龍的哦!!

老師還說我這個媽很妙~

一直要小俊去坐!!

在等開始時~因為服務人員說小俊要坐在我們大人中間~

結果這小子在吵著要抱抱~又在那邊哭@@

我就趁服務人員不注意偷抱他~

丫不然他一定又不能坐了辣!!

沒想到~這小子愛上耶!!

他速度一快還很開心...破涕而笑的成語~

果然有他的道理存在...

結束時還哭著說~~再一次...

真的是被這小子打敗....

 

 

 

六福村這天天氣還不賴!!

沒有像出門前的大雨哦~

可是呢~風還是一樣大= ="

所以氣溫並不高~

小俊穿了一堆手還是一樣冷冰冰的說...

出門心情特佳的小俊~

一直想往外走...

風太大我們躲到西部牛仔的房裡~

這小子也可以走的很開心!!

現在呀~每天都在家裡很忙~

也不知道他在忙什麼~

東走走~西走走...

剛學走的小朋友都是這麼忙的嗎....

 

 

 

 

 

 

 

小俊活動力太強了!!

從早上六奌半~撐到下午快一奌才睡著...

而且呀~是坐在推車~吃著熱狗~

邊吃邊打盹...

我看他快撐不住了~

趕緊丟他的被被給他!!

果然不用哄不用騙就睡著了吶~~

只是太累的他~

一直到我們坐上園車去看動物也吵不醒說~

我一直叫他~

他看到長項鹿我問他有看到嗎??

他說有~~回答完又繼續睡了...噗~~

一直到後半段非洲獅子那才吵起來耶~

丫不然有一段全部都是小猴子那裡太精采了...

那猴子多到有奌可怕說!!

還有那黑熊的便便好可愛哦~

是橘色的~哈!!因為聽說他們都吃胡蘿蔔吶~~

小俊的最愛~蔔蔔耶!!

可惜他都沒看到

後來我有奌後悔吵醒他了!!

因為回程他又活力滿奌!!

我跟小姑根本沒法子趁機會打個小盹咩

 

 

 

 

 

最後~老師一樣又帶小朋友回礁溪泡泡腳~

讓走了一天的臭腳丫休息一下!!

也就結束了今天一天的行程!!

老師說暑期的戶外教學有打算來個二天一夜的行程呦!!

哈哈~那咱們就下回見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