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① 歲 ω ① - ③ M ◦° // 悠閒的日子

2008070914:08

 

第一次用汽座載小俊出門~呼~好險..安全過關^^

 

 

 

97.07.05~97.07.08 婆婆進香的日子~

所以這幾天是我當家庭主婦的日子辣^^

其實也沒有四天~真正全天照顧小俊只有星期日跟星期二~

其它二天都是小姑幫忙的~

真的很感謝她也超不好意思的辣^^

當了一天全職的麻咪~

感覺很讚耶~哈哈

因為其實是有計劃的辣^^

車子的冷氣不知怎麼了~

總感覺有雜音~所以跟技師約好時間請他幫我瞧瞧~

先前沒讓小俊坐過汽座~

都是用安全帶扣住的~

不過這招已經不管用嚕~

這小子太可怕了~會一直要往音響那搗蛋去~

剛好婆婆進香~小姑已經試過用汽座載小俊回家了~

有不錯的評價~也讓我放心用汽座載臭小俊~

沒想到冷氣檢查的結果是.....

因為恆溫....所以温度會在剛開始要到設定的温度~

風葉才會轉到最大速~我才會一直覺得聲音很大= ="

俊拔比又剛好在宜蘭市工作哩~

就跑去找拔比辣~

為了買奌心給他跟其它的師父們~

害我等好久哦~等到小俊起盧辣~

好險我娛子的功力還不差= ="

一直轉移小俊的注意力~哈哈

後來開往拔比工作的地方~

小俊就累到睡著了~嘻嘻....

讓我更覺得~以後可以自己帶小俊出門了辣

 

 

 

 

分享一則小俊貪吃的影片~哈哈

 

 

影片中的小俊好好笑哦~

有看懂嗎@@

他根本沒拿到餅乾~

我在吃時就猛看我~

一直要我拿給他吃~

後來硬要跟我搶整包= ="

拿了剛開始還不敢伸手進去拿~

摸了好久有伸進去哦~

丫又沒拿到還學我ㄚㄇㄢㄇㄢ~

笑死我了勒~

結果咧??

真的給他拿到餅乾了~

竟然不吃整個丟掉~我傻眼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