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 ω 贈礼 * ◦° // 祐子麻咪的心意 Ⅳ

2009022614:33

 

這是我的獎品哦~小草莓造型指甲剪&手工肥皂一枚
 
 

 

97.02.24    先前參加  祐子麻咪 家的 踩踩樂活動 ~

真的是讓我死了不少細胞溜!!

我都說我上班都沒那麼認真耶~

第一次認真在玩踩踩樂!!

結果踩到的心情~真的是開心耶~

而且同時間也好多人踩到~

元宝麻咪 也是同樣的號碼~哈!!

我的礼物是造型指甲剪&手工肥皂歐~

那手工肥皂可以拿來洗俊俊的衣服耶~

感覺就很好用吶~因為我本身也是都用肥皂在洗衣服的呦!!

整個就是開心到不行~~

再次感謝 祐子麻咪 精心準備的小礼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