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 ω 推薦 * ◦° // 小小羊兒~宝宝攝影I

2009052010:13

 

 
 
 

 

 

 

 

98.05.20   其實很早之前~

也是在小俊滿週歲時~

就很想幫他拍攝宝宝照做紀念~

也問了我們這邊的行情~

實在是不是太貴就是不合我的意~

原先這個念頭已經有悄悄的淡去了~

前幾天~ kelly 麻咪來留言版留下訊息~

推薦他們的新開幕方案哦!!

也因為這樣子有跟 kelly 麻咪 討論了...

kelly 麻咪 人很好~很有耐心~
 
因為我的問題太多了~哈哈....
 
工作室是新開幕的~現在有超優惠的价格~
 
如果有想幫宝宝拍攝的可以去看看哦!!
 
 
 
 
 
 
 

 

雖然說~要跑到台北去拍攝~

不過我是想~可以順便去晃晃走走也不錯!!

所以我已經跟 kelly 麻咪 下訂了哦~

我約的日期是 8/23 早上十奌^^

原先是怕 小俊 到時會像無尾熊一樣~

不過kelly 麻咪 家有位可愛的楊咩咩小姐姐~

希望真的可以讓 小俊 有奌安全感!!

也希望我們可以合作的很愉快呦^^

到時拍攝好~我也會再來跟大家分享心得!!

有興趣的朋友別忘了趕緊去了解一下哦~~

因為優惠价格是不等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