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兒 ω 記錄 ◦° // 二十七週!!

2010081716:05

 


 

 

 

 

 

 
 
 

 

 

 

 

99.08.16  二十七週又二天...

 

這一天可是七夕情人節...

我可要去跟我第二個小情人見面約會...哈~~

這一次產檢要做血糖報告...

之前可是傷腦筋很久...

要喝甜死人不打緊的糖水..

還要等一小時等抽血....

原先一直很想帶 小俊 一起去產檢的說..

不過要等那麼久..怕這小子沒耐性辣...

還是作罷....

這次產檢醫生一樣沒翻牌...一樣是小虎兒,,,

周數也跟實際周數差不多,,有二十八周的大小..

衛教室的小姐說現在醫院已經不提供尿布~溼紙巾了..

因為有家長反應說零散的給..不太衛生@@

所以變成醫院會提供全新的一套...只是要我們自行付費...

就看自己要準備還是給院方準備,,,

不過我這個愛比較的個性應該是自己來吧!!

在等待一小時抽血的時間,,,

俊拔 跑去換麗嬰房的媽媽礼...

俊拔 說我就是愛貪小便宜..結果只會變自己多花錢...

前幾天放假我有去元宝麻跟我說的好康~

媽媽餵 門市用手冊99元換一件哺乳內衣歐!!

那天去試穿覺得好穿有多帶了二件...

俊拔 就覺得我多花錢...

剛好去友愛也有可以換媽媽來店礼,,

只是沒有什麼東東辣!!哈...

這男人就覺得用手冊去換東西很糗...

ㄘㄟˊ..這可是難得的福利耶...都不懂= ="

男人吼...就是怕麻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