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 ω ⑦ - ⑨ M ◦° // 小花臉

2008031314:20

 

 

97.03.12  半夜2奌鐘~

突然拔拔開燈我嚇了一跳....

拔比說~有隻蚊子一直飛來飛去的~

還朝小俊的臉叮下去~

後來我也一直聽到聲音~

就是找不到那隻該死的蚊子~

望了望熟睡的小俊~

也沒想太多~

沒多久~我就又入睡夢中了~

誰知一大早起床~

看到小俊的臉~

我真的快瘋了...

那隻該死的蚊子叮了小俊一臉辣~

總共臉上有三大疱....

脖子也有一個大疱~

看樣子這隻應該毒性蠻強的辣~

又紅又腫滴...

天氣一熱~死蚊子就出來肆虐了~唉...

我想~小俊該回他專屬的小床睡覺了..

才可以幫他用上蚊簾...

省得那個死蚊子又來叮我可愛的兒子辣...

 

 

 

 

 

麻咪~你看臭蚊子~

把我的小帥臉叮成小花臉了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