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 ω ⑥ - ⑧ M ◦° // 相約來尬車

2008031910:28

 

 


大家好~我是 劉小俊~

我麻咪終於參加可以讓我帥氣亮相的活動了~

要不然先前那二次活動~

我怕大家都忘了我的帥勁了勒~

第一張是我 六個月 大的照片~

還戴了一頂我老媽自認為帥氣的帽子唷~

第二張就是先前~乾爸送我的聖誔禮物辣~

就是我 八個月 大的辣~

有沒有感覺我長大了許多勒~

 

 

這次是參加  苾慈的娘  丫姨家的活動 ~

希望大家有空的也跟我一起來尬車哦~

雖然我是走氣質路線的~

可是~我只是還沒把破壞王的實力發揮出來辣~

那就一起來看看~  苾慈的娘  他們家尬車的實況報導嚕...

 

 

以下引用自:苾慈的娘 

 

 

 

 

大家來"尬"車!!!

2008/03/17 15:10

最近格子裡好熱鬧........先是"小小羊兒來集合"(嗚~~我沒跟到)

後來還有昕儒娘辦的"百人婚紗展-下集 ".......專門蒐集"裸照"的小小俞的媽ㄟ幸福閣

還有Ting媽咪*珍珠BB三隻小豬的窩 的"熟睡寶寶大賽"

害我實在手癢~~其實很想辦個"泳裝選美", 不過礙於天氣還不是很適合,

我跟苾慈商量了一下, 決定邀請大家來"尬"車!!!

不管你是四輪~~三輪~~還是二輪.......準備好了我們就出發吧!


活動日期: 即日起止03/21(週五)止

請各位媽咪以回應本文的方式, 把相片的網址留給我, 一或二張都可以!

準備好~~我們就出發囉!   GO~~G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