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 ω ⑦ - ⑨ M ◦° // 小白牙 Ⅲ

2008032012:46

 

 

 

 

其實早在一個星期前~

就有發現另一組小白牙在準備冒出頭了~

起先還在想~咦~不是下方 3 號會先冒出頭的嗎?

這小子怎麼是 4 號先偷跑出來勒??

 

 

 

有沒有看到我那可愛的小白牙呀

 

 

麻咪又想偷拍我了~真是愛搞偷拍耶

 

97.03.19 晚上~麻咪一直逗我笑耶~

原來是想看我那上方的小白牙哦~

麻咪說她嚇一跳...

以為只有右邊長一顆~

其實有一組辣~



 

瞧~我笑的多燦爛呀~麻咪~別再騷我癢了呗



 

小朋友的長牙順序應該是看個人的吼~

要不然這小子的小白牙~

怎麼不按牌理出牌勒??

我看我真的要好好養成 小俊 刷牙的習慣了哩~

希望可以把他的牙照顧的很好~

雖說乳牙遲早也是要換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