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③ 歲 ω ⑪ M ◦° // 可惡的腺病毒!!

2011061211:01

 

 

 

 


 

 

 

 

 

100.06.08    劉小俊~又跟著流行跑了><

其實頭二天..這小子在放端午節連假前夕吧..

就有輕微發燒的症狀..

而天兵老母我以為是被毒蚊子咬到熱呼呼的..

因為他手腳都紅腫的吶...

有給他吃退燒藥一次就OK..我也沒想太多...

去上了一天課回來...

我的媽呀..怎麼開始照時間在燒的..

還給我燒到39.3度咧..

帶去看醫生..醫生說支氣管有奌發炎..

所以會燒起來要照時間吃退燒..

結果看完醫生的那個晚上..

退燒藥退的成效不大..

也只能塞屁屁解決><

就想說也只能請假在家休息了...

一直到八號下午...

婆婆打給我說不對..

這小子怎麼長了一堆疹子丫..

趕緊請假帶他再去看一次醫生..

一進診間...小姐就說...

吼吼..又跟著流行跑辣><

原來這波腺病毒..

不只會支氣管發炎..

也會有這個病毒性的疹子吶!!

實在是吼..什麼都要跟著流行跑..

我不喜歡辣><

好險..疹子出來後..

燒也不會那麼可怕了...

目前也沒燒..一切都在康復中..

唉..小俊宝贝..

你的抵抗力什麼時才會好呀!!

也因這次的可惡的腺病毒..

害他期待的生日沒得帶糖果去分享給同學嚕...

沒關係..身体健康才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