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① 歲 ω ① - ③ M ◦° // 水痘疫苗+ 肺鏈I

2008071315:53

 

 

 

 

97.07.12 劉小俊 打預防針的日子~

這次打的是 水痘疫苗 + 肺炎鏈球菌 第一劑..

先前肺鏈都沒有幫 小俊 打~

所以滿一歲的 小俊 現在只需打二劑~

也因為多打了肺鏈..這天 小俊 捱了二針辣

 

 

 

 

在等候時~玩的還蠻開心的小俊

 

一定有麻咪好奇~

水痘疫苗不是改成15個月才能施打~

我上次有問過護士小姐~

她也沒給我答案~只說~醫生先安排我施打~

那我該感謝嗎...噗

今天的 小俊 一如往常...

一進去診間就開始大哭了...

所以勒~!!

沒量身高也沒量体重~更別說頭圍了...

哭奌很低耶~整個沒法度辣~

原先想速戰速決的~

無奈這小子不配合呀~

只能快快走人辣><

星期六人很多耶~

總不能耽誤別人看診的時間~

 

 

 

 

到了注射室~人山人海溜~

所以超不愛假日帶 小俊 去打預防針滴

小俊 還在那邊看著別的小朋友打針~

我心裡想~別笑別人了~

等等 哩兜栽細..

小俊 看到發呆的表情~呵呵

他可能有預料到等等換自己了芭...

 

 

哭到整個臉漲紅耶~好可憐哦

 

 

 

 

 

一換到 小俊 呀~

只是放他到床上而已~

他就開始不安大哭了~

我還在一旁錄影耶~

果真~我是壞心眼的麻咪><

誰叫他不乖乖給我量身高、体重...

害我都不知道這一個月有沒有補到辣...

97.09.10 要再去打預防針~

忘了打什麼了...

希望 小俊 可以配合奌才好呦!!

 

 

 

 

 

 

劉小俊-哭的死去活來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