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② 歲 ω ① - ③ M ◦° // 小人國!

2009080810:45


 

 
 

 

 

 

 

98.08.04     我們又跟著安親班出遊了~

其實本來是想取消的,

因為這幾天小俊人不舒服,

又拉又發燒~實在是很兩難!

前一晚燒還飆到39.3度~

實在是讓人很頭痛吶!

這次又要去小人國,有玩水呢~

原先是很期待的,可以讓小俊去体驗一下~

看他是不是又一樣怕水,

結果呢?人不舒服果然是不能出去玩的,

整天都黏TT~什麼都不玩什麼都不要!

 

 

 

剛到了小人國,就有表演秀~

是個變臉秀哦!

這小子只要聲音大,什麼都害怕!

一直吵說不要看~

我只好推著他到旁邊餵魚去,

餵魚他可開心了~一直在那邊丟丟丟!

其實我們二個的精神都不太好,

這幾天晚上都有燒起來,

幾乎4小時就要餵他吃一次退燒藥,

他也會很害怕哭著喊他不要躺著喝~

因為他不自己喝我只好強灌他!

灌他就要躺著哩,他就會排斥加害怕!

 

 

 

在園中~連看A夢的表演秀他也不要!

早上六奌半就被我吵起來,

一直到下午才有睡一下下!

還是用推車推到睡著的!

在之前我帶他去坐草莓摩天輪~

原先在排隊時,他一直吵著不要坐~

說他會怕,我說這個又不會恐怖我們去坐坐看辣!

他還是說不要不要~

結果呢,坐在裡頭覺得還蠻好玩的!

睡起來我又問他要去坐嗎?

他說好,照片是第二趟時拍的!

有看到他還蠻開心的嗎?

其實他一直吵說要下去!

是看到晨姐姐拍照才開心的在那邊哈囉!

真的是被他打敗了說!

 

 

 

 

反正丫,這天拍的照片~

小俊的臉幾乎都是苦瓜臉~

連握手會他也死都不拍~

前一場是A夢跟大雄說!

原先想也帶他來拍的,

一直吵說他不拍

這張還是硬拉著騙他說要去旁邊坐火車的說!

所以說,小朋友生病,

還是乖乖待在家就好!

不然吼,不是小朋友累,大人也累吶~

 

 

◦﹡① 歲 ω ⑦ - ⑨ M ◦° // 六福村!

◦﹡① 歲 ω ① - ③ M ◦° // 三峽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