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① 歲 ω ① - ③ M ◦° // 七夕情人節

2008080813:10

 

 

 

 

97.08.07  第二個有 小俊 陪伴的 七夕情人節 ~

他可是我的小情人呦!!

怎有可能放他在家自己去逍遙勒~

走走走~一起去走鵲橋呗

 

 

  

 

 

 

 

 

 

今年的鵲橋來到了 羅東運動公園~

一路上車子多到讓人覺得害怕耶@@

心裡想~等等不知要等多久唷~

其實也夠笨的耶`

來這人擠人~呵呵

不過一年才一次嘛~

也讓老人家的偶們浪漫一下辣

 

 

 

 

 

 

 

 

 

 

臉又被盯了一大包的 劉小俊 ~哈...還擦藥膏勒!!好醜哦

 

 

 

吼~真的是人山人海耶~

光等要走鵲橋就等了快一個小時勒~

而且哦~一堆汗臭味@@

我都快倒了我...

這次的活動~有多一些覺得蠻不錯的東西~

像有化粧的小丑~小精靈在那邊陪大家拍照~

還有大營幕可以看電影唷~

旁邊還有演奏~^^

更有一些夜市小遊戲~攤販耶~

整個就是熱鬧不行~

在水中央還有水舞哦~

可惜拍的不是很好...

重奌~後面相機沒有電了..哈

所以根本是拍沒什麼東西

嗯~隨便記錄就好@@

 

 

 

 

 

 

途中有一個很好玩的地方哦~

就是這個愛心~

小姑女兒跑來跟我說~

咦!!情人節耶~

怎麼用一個破碎的愛心勒~

我遠遠看~怎麼這樣子呀~~

噗`一近看~原來是一男一女在深情對看辣...

拍謝吼~~誤會誤會

 

 

 

 

就是這個橋~

為了走這短短幾分鐘~

排了將近我們一個小時呀~

原來~有這麼多人注重這七夕情人節辣~


 


 


 

 

 

文章寫到這好像沒總結吼@@

總結就是~

還是待在家比較舒服辣~

說真的耶~雖然出去走走很不錯~

不過真的一堆人覺得好煩哦!!

今年沒留的太晚看煙火~

因為到小俊要睡搞搞的時間了~

這小子回家後~幫他沖個涼~

馬上就倒了~

這樣子好像太折磨他了!!

不過他累倒我好像比較輕鬆耶~

嘻嘻~真是變態老媽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