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② 歲 ω ① - ③ M ◦° // 愛樂園!

2009081213:24

 

 
 

 

 

 

 

98.08.09   放假日辣~想想要去哪裡玩好呢?

老公最近都加班,

加班好,有班上總比沒班上好~哈!

我好像太狠毒了,

小俊已經沒發燒了,不過還是有輕微肚瀉!

雖然不是水水的,

但是還是會擔心,有去看醫生拿藥了!

其它方面都很OK了!

這天剛好小小叔有回來~

所以就找他跟小姑一家一起去新月廣場晃一晃!

剛好可以去玩具反斗城看有什麼好玩的,

因為之前丫虎教材的切切組不見了~

記得茶茶有在反斗城買一組切切~

小俊對球球有興趣而已,

可是那個棒球組好貴歐!

一組要將近700元耶,實在敗不下去,

只好問他要切切切切切嗎?

結果我們在男生玩具找不到溜,

弘文哥哥說~想也知在家家酒那一區,

果然歐,哈~誰說只有小女生才可以扮家家酒丫

我們玩的可開心的溜~噗!!

 

 

 

 

其實這天主要是我想帶小俊去愛樂園玩~

說也好笑,我明明記得 呈麻 有記錄過,

要穿襪襪說,不過出門逛街習慣隨性的我~

穿著涼鞋就出門了,

結果,只能在那裡買襪子哩~!

不過還好辣,小朋友的一雙15元,大人的30元而已!

門票呢?1+1=200元,

假日有限二小時,平日不限時。

原先是想請弘文跟小俊一起玩的,

可是小姐說要滿18Y說!

還真是嚴格的限制

 

 

 

剛進去~小俊連這個超小型溜滑梯也不敢玩,

只拉著我去樓上的地方玩氣球!

喔賣尬,不是我再講~

那裡也太涼了芭!

四個小角落都有電風在吹~

而且風速都很大,

我想是利用這個讓氣球飛來飛去的!

所以想待在裡頭玩,

真的要給小宝贝穿長袖,

不然鐵定會感冒的辣!

小俊連在那玩球也要妳抱著他玩~

他看小朋友多就害羞,

真的是被打敗了說!

玩了一下我覺得好冷哦~

就拉著他下樓玩積木!

 

 

 

 

玩這個他可開心了~

一直問這是三角形嗎?

這是圓形嗎?

有夠可愛的吶!

玩開了才敢自己行動去玩溜滑梯,

其實裡頭防護措施真的還蠻棒的!

因為小俊連玩這個小型溜滑梯也玩到﹝倒頭栽﹞

跌下來還敢大聲哭~好丟臉歐!

好加在都有軟墊!

不然哭的就換我了哩

 

 

其實也沒玩到二小時,

我們就先去家樂福晃晃然後去吃飯!

小俊玩到不想回家說,

我想有機會我會再帶他去玩~

不過呢,我們這裡竟然沒有球屋耶!

本來還想坐在球屋玩丟球說,

不知道是不是我們這太小型了,

其實空間還真的不大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