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② 歲 ω ① - ③ M ◦° // 蘭雨節!

2009082014:28

 

 
 
 

 

03.gif

 

 

98.08.15    這天帶 小俊 去体驗一下蘭雨節!

去年 武荖坑-蘭雨節 這小子超級怕水~

只敢坐在椅子上玩水!

這次呢?有進步辣!

敢在水裡面了哦,有突破了呢!

 

 

瞧~我們玩的多開心!

笑容多麼燦爛丫!

不過呢?只敢在這一灘水玩~

哈,還玩起哥哥的泳鏡起來了,

帶他去另一邊水池~

一直說他會怕,

然後呢,更不愛人家往他臉上潑水,

潑到他會一直說,不要潑我辣~很奇怪耶!

有夠好玩的吶,

不過,他自己卻可以攻擊我們耶

 

 

 

俊拔 看到這↑張照片笑死了~

他才知道原來這水有多淺,

難怪他兒子敢在這裡玩~

他還以為他兒子長大了!哈哈!

真奇怪~我明明就有幫 小俊 做膽丫?

他怎麼會那麼膽小呢? 

 

 

 

小青蛙泳裝很可愛芭^^

是在網路敗的~我也快變宅媽了!

原先我同事是有送我一件小泳褲的,

不過上回去了小人國!

天氣涼涼的,我突然覺得....

小朋友好像也是要穿二件式比較不怕著涼呢!

所以就又在網路找了這件泳裝,

不過 小俊 一樣不愛戴帽子哦!

一直想扯它下來呢!

 

 

其實我們也沒有去多久~!

不過我倒是拍了不少照片耶!

天氣好,好像怎麼拍效果都不錯歐,

再加上修圖軟体,

整個就心情好到不得了耶,

哈哈!這張照片↓很俏皮芭^^

 

 

現在可是他老爸的電腦桌面呢~

戶外拍起來的照片果然還是比較好看的!

不像室內,我的相機怎麼拍,

背景都黑黑的辣!

這張↓我也很愛耶~整個就很俏皮!

 

 

因為沒睡午覺的 小俊 回到家洗好澡就累倒嚕!

結果睡不到一小時又被吵醒,

還知道要起床尿尿歐,

現在的戒尿布也是一樣斷斷續續的辣!

不過有一奌很妙的事~

有包著時就都不會告知,

但沒包時,都會記得要告訴你要尿尿說!

不過臭臭一樣沒有很百分百,

但是至少有進步到會先告訴你了,

可能真的是怕掉下去馬桶裡,

一樣是大了一小小條就說好了不坐馬桶了,

但是尼?接下來沒幾分一定又會大在褲子上哦!

實在是還要再加加油^^

 

 

影片就是 98.08.15 所拍攝的~

來看看我們家 小俊 的戲水大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