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② 歲 ω ① - ③ M ◦° // 小褲褲!

2009082115:37

 

 
 

03.gif

 

 

98.08.13    小俊 戒尿布也有一段時間了~

有時在房間我會給他穿學習褲!

其實學習褲也是有一定的厚度,

所以就又會想要幫他買小內褲,

一方面也是想如果出門,

就跟大人一樣有穿小內褲哩~

要不然小幫幫可是隨時會跑出來嚇人說

所以跑去我常去的大姐那買了這二組小內褲~

原先是先買下三角的這組,

外加小朋友都很愛新幹線丫,

所以又加訂了四角這一組,

小俊 穿四角這組還太大了說~

因為我買100CM滴,

結果可以直接當外褲穿吶~

 

 

 

另外要記錄的是這套學習盒~

也是在大姐那買奶粉時送我的好康,

這套書真的很棒,裡頭的用品&動物~

都是實体照片呦!

不用怕畫出來有時跟實体差入太大了,

小朋友會突然搞不清楚呢!

其實這套書大姐已經送我很久了,

我到現在才記錄起來!

也是因為 小俊 很好笑~

看到一半說想睡覺,

然後我請他自己收好!

他的反應跟小動作實在很好玩^^

不過影片有奌長,

實在是捨不得剪掉吶!

 

 

 

 

 

 

影片就是 98.08.13 所拍攝的~

來瞧瞧我們家 小俊 是乖宝宝~

會配合把東西收好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