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伈宝贝 ω 手創物 * ◦° // 戀上珠珠

2008082108:46

 

 

 

  

 

 


 

 

 


好像是 97.08.16 這一天哦!!

我又收到一份神秘禮了辣~

原來是 〃執著೨伈兒εїз° 最近在研究的串珠呢!!

哈哈~小天使...美麗的小天使~

我同事也有一個哦!

不過我同事說~這款比她的精緻多了~

串珠別小看它~

有些小小的東西~

都要上百顆的小珠子呢!!

重奌~用好奌的水晶~

花費可不少呦!!

有興趣的朋友~

可以到 〃執著೨伈兒εїз° 家晃晃哦!!

 

 

 

 

 

以下引用自: 〃執著೨伈兒εїз° 

 

«戀 上 珠 珠 ‼»

2008/08/21 05:28

 

呵呵,如果有常來的朋友就記得我前陣子有在招呼語內打上此生與ㄓㄨ拖不了干係!

怎麼說呢,因為我本姓朱、也屬豬現在又戀上珠!那不就是與ㄓㄨ脫不了關係嚕…

感覺我這陣子很忙,嘿嘿…其實也是因為一直忙著完成作品

覺得越玩越上癮呢,將近一個月了…自己的進步和成長也讓我非常的有成就感!

把這陣子的作品貼上來獻醜嚕,不過真的越來越喜歡了耶!

在製作過程中遇到很多挫折,做錯了就是拆

有時候做到快結束才發現前面做錯,又拆回去那時候的心真的是好痛啊

畢竟串珠的作品不是幾分鐘就能完成的,需要有很大的耐心呢!沒想到我竟然會有…

真訴傻眼阿,有的作品甚至花了我半天的時間做到屁股快爛掉才完成勒…

沒辦法,我就是那種一做就要完成的人,沒做完我會很悶!不會善罷甘休!!

不過看到成品出來了,就覺得粉開心嚕

現在越來越愛水晶的作品了,不過串水晶最傷眼睛了,因為太閃亮也因為洞洞太小

真傷眼力,不過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我的水晶作品全部都是使用【施華洛世奇水晶】製作完成的…

可以看看下面圖比較,水晶和一般塑膠珠的差異,不過我的相機拍攝不是粉明顯啦,實品真的差粉多!

因為我的青梅竹馬姪女超愛吉娃娃,他飼養了三隻;於是他請我幫他製作水晶的這隻

這隻獅子,大家應該一眼就能看出來他是誰了吧,他的名字實在太多了啦!不過他真的超可愛的

尤其當我完成珠中珠之後又去買水晶來製作,我就更愛他了

我妹一看到也超喜歡的,就說他也要,於是我又幫他製作了一隻粉紅色水晶的!

油珠那隻是大嫂要的我就送給他嚕…

今天買了藍色水晶還沒製作,哈哈…等成品出爐再po

水晶拍照剛好在光線比較差的地方,所以看起來沒很亮眼

嘿嘿,觀音 my love…不知道為什麼從以前我就很喜歡觀音這尊神明…

可能因為他看起來就是很慈祥吧,珠中珠的觀音還少了水晶蓮花底座,

因為連花底做材料就要一千多嚕…實在有點花不下手,所以暫時讓他沒有蓮花座!

而水晶的觀音,不知怎麼的她的嘴巴竟然沒有製作微笑,所以看起來沒這麼可愛!

但是他也是花了我不少$$和時間的呢…

一直鑽,我當初看到這東西的時候只覺得他沒啥特別,但是聽到名字就懂了!

就是一直鑽啊!水晶的顏色越來越深…感覺還挺特別的耶!

於是我就把每個顏色都做嚕,也花了不少;哈哈…

不知道為什麼我總是喜歡把每個顏色都製作出來,感覺才整齊吧!真是無可救藥的怪癖!

一直鑽,就是一直賺!!!帶著他能一直賺吧!呵呵!!

唐老鴨寶寶是我妹最愛的卡通人物,我的第四個作品就是他了!他的難度滿高的!

對新手來說真的很困難,但是我就是受不了老妹的刺激!他告訴我我一定完成不了的!

我就偏偏做給他看,沒想到竟然完成了耶!超感動的…不過為了他卻花了我六個小時

最近也買了黛絲寶寶還沒製作到時候作好跟他配成對,一定會更可愛的!!

咬錢蛙,好像串珠作品都會有他耶,不知道為什麼耶!呵呵…

但是我想說可以送給以前對我很好的店長!祝他的生意越來越好嚕。

小天使,顏色更多了…哈哈哈…還好一直鑽是一款就由淺配到深的作品才沒有這麼多色

不然這兩種敗在一起,喔賣尬!頭皮發麻了啦…

但是小天使真的很可愛唷,掛在手機上,怎麼看怎麼喜歡啦!手中抱著那顆閃亮亮的鑽

真是愛不釋手耶!

小天使的翅膀有分加彩和沒加彩的!就是讓翅膀看起來的光澤和閃亮度不同嚕!

我覺得各有各的好看地方嚕!加彩真的很閃…沒加彩的則是水晶顏色透到底嚕!

嘿嘿,這兩隻泰迪熊,是這兩天連續完成的作品!他真的好花時間哦!

那衣服,真的是讓我頭痛啊!韓服那隻,衣服做到快結束的時候真的發現在一半的地方有錯誤

害我拆回去一半!又花了兩個小時才把衣服補回去…

不過我真的還滿喜歡這兩隻的,比起沒穿衣服的泰迪熊!可能這個比較合我的口味唷!

等有時間來做看看一般泰迪熊

天使小熊,這支拍起來就有閃亮到吧…這是回去的時候剛好在做!

大嫂看到成品說很可愛要跟我買,所以只能在那拍攝嚕!

這原本的成品應該是整身咖啡色的身體,但是我覺得不喜歡!

所以自己把他配成透明白的身體!這樣整個超亮眼的…

手中抱著小花兒,有沒有很可愛啊!改成鑽應該也很可愛吧!會閃亮亮的

這隻瑪爾寶寶,終於讓我完成了;他耳朵的花是被我加上去的啦!!

哈哈…原本想左右各加一朵的!可是還沒加就送出去了…所以…恩!!就沒機會加!

下一隻在加看看,不知道會不會變成阿花

水晶的還沒製作出來,到時候會製作出蛋白水晶和透白水晶兩種來比較!!!

星際寶貝史帝奇,也是姪女喜歡!因為他說很像吉娃娃…

所以當我看到的時候就想說來做看看!結果哦…真的有夠難做的啦!

乎…差點沒昏倒!!還有女的我還沒完成哩!等我沒昏倒的時候再繼續加油!!

這隻到底是小雞還是金絲雀呢?其實我真的迷惘了耶…不過他也真的很可愛哦!

而兔小妹,我看到他的時候就想到我老妹!因為老妹屬兔嚕!他的那兩片耳朵真的很可愛耶!

這是用最小的水晶去做…所以製作的時候眼睛真的很疲憊!但是完成的時候就覺得他很可愛…

別看他這樣,他身上的水晶可不少呢!!

天使小熊上面介紹過嚕,只不過這隻是用珠中珠完成的!不同的是手中抱著大愛心

別名叫愛心小熊嚕!!

這隻賤狗,真的很賤啦!哈哈…因為他水晶很小的緣故!所以製作過程中讓我差點放棄了!

他很多地方都需要繞來繞去的!讓我的線沒地方可以穿過…好幾次都快抓狂了

不過最後還是把他完成了!他是真的超可愛的!不然我當初才不會想要製作他哩!!

下面的情人鼠,也不錯吧?但是水晶的我還不想挑戰,因為$$啊!!!

除非有人要買,哈哈哈…

哇哈哈,企鵝寶寶和倉鼠;這兩種都屬於比較迷你又可愛的!價位不用很高就可以配戴了…

倉鼠大嫂也跟我買了一隻;那兩顆珍珠讓他更特別了!

那是珍珠,不是一般市面上的油珠和仿珍珠唷!

這兩種動物還有其他顏色還沒出爐啦,哈哈…等出爐在一起貼!!

蓮花,如果奶奶現在在的話我一定就會送他嚕!

蓮花掛在車上也挺美的耶!另外水晶蓮花真的很小朵!不管掛在哪也都很讚!

桃心珠的蓮花也有分大小朵!照片中是大朵的,小朵的桃心珠蓮花顏色都比較淺!!

草莓、迷你貴賓、蛋蛋鴨…上面已經打好多害我詞窮了!

這裡面我最喜歡的是蛋蛋鴨吧!不過粉色那隻看起來還真不習慣耶!

哈哈…

以上是我目前的作品嚕,有興趣或喜歡想購買的朋友在跟我詢問吧…

或者有比較想看的作品,如果是我能力內能完成我也會試看看的!

鑰匙圈和手機吊飾都能製作;建議珠中珠製作鑰匙圈,水晶類為吊飾為主;要看大小…

掛包包、手機、鑰匙、擺飾都ok!

【以下此張圖為Gif檔,最接近實物的顏色!右下圖的左邊為水晶,右邊為塑膠角珠】

此 篇 文 章 由   創 作 發 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