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② 歲 ω ① - ③ M ◦° // 借閱證!

2009091617:22

 

 
 
 

 

 

 

 

98.09.15    先前在報紙看到的好康~

宜蘭縣政府推廣親子閱讀辦的 0-3 歲 借閱證^^

如果在9/12 活動當天辦的借閱證~

上頭可是有宝宝的照片吶~

可惜我是隔了一天才知道這訊息~

不過沒關係~最近去辦還有送繪本呦^^

所以這天就去幫 小俊 辦了一張借閱證!

裡頭送的二本書都很不錯~

一本是上人出版社的~宝宝肚臍在哪裡?

就是翻翻書~這本昨天 小俊 超愛看的~

還會自己在那邊笑的很開心^^

另一本則是..信誼出版的鵪 ( ㄢ ) 鶉 ( ㄔㄨㄣˊ )捉迷藏..

它的介紹是日本皇公主的最愛呦~

裡頭的色彩很鮮豔~很活潑~

我自己本身也蠻愛的吶^^





剛辦完證就可以馬上借書了呦~

昨天借了五本書~

好幾本都是信誼出版社的好書呢^^

小俊 的接受度都蠻大的~

也有故事書cd可以放給他聽~

裡頭還有一本手冊是集章活動~

集了5個章就又可以換一本書呦~

不過有二個章是要蓋參加講座的..

不知我有沒有空帶 小俊 去參加呢...

不過超開心有去幫 小俊 辦了這個借閱證...

希望我可以培養他的讀書氣息辣~

別再當小諧星了呗!!

我們也可以安靜的當個小書生~哈.....

住在宜蘭的麻咪~

有興趣可以去看看這個好康呦^^



 ಇ 相關資訊 ▪ 有興趣請奌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