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② 歲 ω ① - ③ M ◦° // 畢業針!

2009091611:11

 

 
 
 

 

 

 

 

98.09.15    我家 小俊 也打完畢業針嚕!

這次我是選擇在衛生所打的...

實在是受了H1N1的影響~

當媽的就是愛亂想~想很多~哈^^

而且衛生所離我家又很近~

騎機車不到三分就到了哩...

所以打電話問了衛生所何時打疫苗..

原來我們這是只有星期二才有打疫苗的呦^^

不過跟 元宝麻咪 不一樣的是~

我們沒有成長評估呢...

量了身高~体重~頭圍...

就等著要打針嚕^^


身高:88CM ﹝超小隻...果然基因很重要!


体重:12.5KG ﹝我們沒有包布布出門呦....﹞有進步但還要再加加油吶!


頭圍:49CM ﹝嚇到衛生所的丫姨了...丫姨一直說他頭好大歐XD﹞




 

 

 小俊 剛開始還很開心要去打針耶...

到了衛生所還天不怕地不怕的直接衝進去!!

這次去打針的感覺還不賴耶~

原來衛生所那麼方便~又不用掛號費...

我們去時只有一個小朋友在等打疫苗說^^

我的中午休息時間措措有餘吶...

醫生在看診時~這小子很配合~

還一直跟醫生叔叔說~

我要貼紙哦~實在有夠丟臉的內= ="



最近發現 小俊 要睡覺時~

都會咳嗽說....

但是平時玩或著沒睡覺時是都沒有的~

也順便問了這位年輕的醫生~

醫生說~只有早晚咳~是算過敏吶...

而且還幫 小俊 檢查了一下鼻子...

果然有鼻子過敏說...

還跟我說基本上3Y才有辦法用藥物控制耶...

其實早也有猜到 小俊 有過敏体質了~

因為他老媽我也有鼻子過敏的困擾吶

 

 


接著我們就等著要去注射室打畢業針了~

小姐人超好的~還問我要不要幫我拍照...哈

裡頭有三個小姐呦~

人都還不錯...還問我是不是頭一胎辣!!

大家的看的出來...

因為第一胎才會那麼認真在做記錄哩~

結果...針一打下去~

這小子狂哭辣~猛喊好痛歐~

幫他貼溼海綿...

一直叫我幫他拿起來丟掉

小姐看到為了要騙他~

跑去找他要的貼紙溜~~

結果他氣到不跟人家說再見,,,

真是沒礼貌歐...

沒關係~我們要到小學才有要打針了呦!!

所以...暫時你是不用再受打針的皮肉痛的...

頂多是你老媽被你到海K你的皮肉痛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