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② 歲 ω ① - ③ M ◦° // 写真書!

2009091715:28

 

 
 

 

 
 

 

98.09.16    其實很早之前就很想幫 小俊 做写真書!

可是呢~說到要排版~要構想我就懶...

再來是在先前有一本雜誌中介紹了四家出版社~

讓我覺得都不錯..

也沒去仔細比价跟線上加入會員去体驗....

是一直到認識了 傑佛瑞麻咪 ...

剛好麻咪也幫傑佛瑞出版了一本呦^^

傑佛瑞的寫真書

結果....不可相信的是....

我也去幫 小俊 出版了一本辣


 


  傑佛瑞麻咪 一樣..

也是在 奌奌印 製作的呦^^..

裡頭有很多樣式可以編排...

我是想說~把先前有打算拿去沖洗的拿來編排看看~

如果滿意也是個紀念不用再加洗了...

一樣是小小一本的文庫本..

最多可放置90張照片呦....

第一次排時...因為版型的關係...

我照片不夠擺吶...

有些格式..因為照片連帶關係...

害我又重排了一次><

不過,,,我只排了二天就出版了說~哈..

真不敢相信我的效率..

其實是我根本沒什麼排到版~

也沒註到什麼解哩

而且付了款~差不多等7個工作天就收到成品了呦~

收到成品的感覺~還真不錯!!

畢道是自己出版的嘛~哈哈哈))))))


想要看小俊的写真書嗎?


雙子宝宝~劉小俊  写真書線上觀賞!! (有興趣請奌我^^)


有興趣的麻咪也可以到  奌奌印 玩玩看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