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② 歲 ω ① - ③ M ◦° // 小哈氟!

2009091911:51

 

 
 

 

麻咪叫我給她拍門牙小蛀洞~但拍不清楚吶~~
 

 

98.09.16    我家 小俊 蛀牙了

別懐疑..這是真的~

真的是有夠難過的辣~

這陣子一直想帶他去給牙醫先生瞧瞧~

但是呢~這小子對於沒做過的陌生事~

一定會排斥要一直教育他才能改善...

所以我一直很苦腦..

前幾天我也去了一趟牙醫診所~

有順道問了牙醫先生,,..

他是建議我滿 3Y 再帶去~

也是說因 小俊 牙牙還沒全長出來~

帶去塗氟好像也不是這麼的OK吶....

也問了我~他可以配合嗎?

唉呦~我不敢打包票辣...

雖然這小子已經讓我教育到不害怕看小兒科醫生了~

但是...牙醫我想是人人都怕的芭


 

剛好~小叔的女友在牙醫診所上班~

也有問了他的意見..

她也有幫我問他們家牙醫老闆辣~

只是他是建議我帶去專門的兒童牙醫..

加上我又問了我這邊的牙醫~

牙醫只先建議我..

別讓這門牙的小蛀洞更大嚕!!

因為我平時要上班沒能讓他吃完東西馬上刷牙..

所以咧~除了喝完奶再喝白開水的小動作~

也是只有睡前才能去刷刷牙~

用了草莓牙膏~這小子猛喊好辣!!

就麻煩小叔的女友幫我買氟錠&牙膏給 小俊 ..

這二天這小子睡前都有吃哦~

吃氟錠還一直說好好吃哦~

有夠白木的辣!!

我是買1/4錠的~

它有分二種藥量哦~~

一個是1/4一個是1的..

我想說剛吃先1/4就好了..

一天只能吃2顆哦~

這小子把它當糖果看 待了~

每天都開心的等著要吃~我暈倒了哦

旁邊的牙膏~我也不太懂耶!!

小叔的女友是說一星期用個二次就夠了~

我想..平時就搭著一般兒童牙膏下去使用嚕!!

只是~每次刷完牙他又討奶喝~

有夠白木的辣!!

唉....我想~再這樣下去...

乳牙還沒長出來就蛀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