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② 歲 ω ④ - ⑥ M ◦° // 勝利V!

2009112813:28


 

 
 
 

 

 

 

 

98.11.26    大家好~好久不見捏..

我媽咪實在有夠混~

我都已經學會勝利V了...

都一直沒發表告訴大家呢...

我只好努力一直在他面前裝可愛...

看能不能引起他的注意....

果然...有那麼一奌奌效歐!!



.可是呢~我丫爸在那邊破壞美感...

把他的虎背給露出來了溜~

實在是給他很不好意思辣!!

那我再補一張我那殺死人的表情...

看會不會煞到叔叔丫姨家的美麗小妞妞哦!!



 

  有迷有給他有那陽光美少男的氣息丫...

聽說這年頭都流行這個招式呢!!

不過...好像跟我的氣質有奌不太符合耶...

總覺得給他太秀氣了溜....

出去人家會不會以為我是那小妞妞丫...

可千萬別讓我丫母又想起來...

他可是又會惡搞我的呢!!

那來奌正常版的好了...




 


安尼應該有感覺到我是正港的小帥哥吧!!哈哈哈...

我現在每天上樓第一件事~

就是脫掉我的褲子跟小褲褲耶~

我丫母都說我羞羞臉~

小幫幫被看光了溜...

但是..就給他很通風很涼快丫...

我丫母都不懂...

算了,..今天要表現的是我那標準的勝利V哦...

下回有遇見我時...

別忘了給我拍拍手~鼓勵鼓勵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