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 ω 活動 * ◦° // 就是愛自拍 [ 活動照片 ]

2008032815:09

 

 

 

菁麻 家活動的照片出爐嚕!

真是辛苦麻咪嚕,還要整理那麼多照片.

趕緊來瞧瞧各位自拍的精采照芭

 

 


以下引用自:菁麻





菁a就是愛自拍出爐嘍 *^÷^*

感謝大家參加菁a活動^^

這次參加菁a活動的新朋友

我都有訂閱喔^^三不五時就會客串1下^^

以下名單如果有漏掉的人~請和我說喔!!

 

我1定馬上補上


 

菁菁我先把活動在當天結束了


 

應該沒人要報名了吧!!有在和我說好了^^


 

菁菁如果有做不好的地方 請見諒喔!!


 

58位參加菁a活動


 

下面是縮小圖 


 

大的圖檔640*480有3頁喔!!


 

請各位找找自已的圖檔喔^^


 

希望大家會喜歡^^


 

★選我看精采滴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