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① 歲 ω ① - ③ M ◦° // 玫瑰疹

2008070210:03

 

97.07.01 期待的玫瑰疹子終於出現了~

一切惡夢也畫下句奌....

 

 

97.06.27 下午下班回家~

發現劉小俊的身体熱哄哄的~

心想~完蛋了~不會吧~感冒了><

接下來的日子我真不敢回想...

反覆的發燒~燒了又退~退了又燒

只是活動力...食慾~都很好...

不免讓我想起極大的可能是 玫瑰疹 惹的禍~

只是一切還在觀察中~

 

 

 

 

97.06.28 放假的日子~

又因 劉小俊 而亂了整個行程~

一早就帶去給醫生檢查~

醫生說~喉嚨...OK...

來~我們看一下是不是腸病毒~

多麼令人害怕的名詞呀~

好加在醫生說~不是...

問我有任何感冒的徵狀嗎?

什麼都沒有~醫生還安慰我說~

麻麻~放心辣~妳家這小子~

活動力那麼好~抓都抓不住~

一定不是腸病毒的^^

現在也只能觀察看看~~

回家也是只能給退燒藥水跟塞劑~

心裡的疑問又更大了奌~

我一直在想~希望是 玫瑰疹 ....

因為先前有做了功課...

不是玫瑰疹就是泌道尿發炎...

只是醫生也沒能給我確定的答案~

也只能跟時間做比賽了....

 

 

 

 

97.06.29 劉小俊~一樣燒了退~退了燒~

這中間不免有其他人的猜測~

讓我這個做媽的心情差到了極奌...

雖說妳是護士~

但我不免想告訴妳~

妳是小兒科專職護士嗎?

小兒科的主任就沒能確定是最近令人害怕的腸病毒了~

妳又何必說的那麼篤定??

我這個當媽的~沒專業知識~

沒受過訓練~

也知道要觀察小朋友的情形來去猜測~

很想告訴妳~閉上妳的嘴...

 

 

 

 

97.06.30  拿了退燒藥及塞劑的這幾天~

總是跟時間在拉距...

畢竟一直給塞劑也不是辦法~

可是眼看溫度降不下來~

又快飆到 40℃ ...真的很無力...

早上掛好了號又飛奔至醫院~

終於~醫生說了讓我最想聽的一個名詞~

嗯~極度懷疑~高度懷疑是 玫瑰疹 所引起的高燒...

心裡突然鬆了一口氣.....

我又問了一次醫生~~

喉嘴方面都OK嗎??

醫生說~恩~一切檢查都OK~

應該這二天疹子就會出來了~

如果還是高燒不退~我們再來研究看是不是泌尿道所引起的~

不過我看~應該是 玫瑰疹 沒錯~

放心~疹子出現就沒事了~

記得哦~疹子出現就別回診辣^^

 

果真~這晚的小俊~不再反覆的燒~

早上我發現眼下方有個紅奌~

感覺有奌像過敏~又不太像~

也只能在心裡期待疹子快出現...

 

 

 

 

97.07.01  早上發現眼下的小紅奌~

中午回家~觀察了一下~

咦~疹子勒??吼吼~怎麼不快奌出現呢??

同事說有些小朋友疹子會出不來~

像同事的兒子也是只有背後長幾顆而已~

要我別太擔心~

好加在~下班回家後~

小姑說~疹子都出來了呢~

小俊 的臉~變成了小花貓~

身体的疹子超多的~

不過~我卻因為這些疹子而開心不已~

玫瑰小姐~疹子先生.....

見到妳們~~真好

 

 

 

 

 

恢愎元氣的小俊...笑的真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