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① 歲 ω ① - ③ M ◦° // 中秋夜!

2008091514:33

 

 

 

 



 

 

 

97.09.13   第二個有 俊俊 陪伴的中秋節!~

原先今天是要上班的勒~

被我賺到一個颱風假~

不過這次颱風真的蠻可怕的唷~

因為家裡冷氣主機的關係~

每次颱風我們都會到小姑家借住~

因為 俊俊 太好命了~

吹冷氣吹習慣....

誰知那可惡的颱風太可怕了辣!!

小姑家半夜竟然停電...傻眼...

俊俊 還熱到一身汗一直起來盧...

婆家這邊是沒停電的~只好連夜又趕回家!!

好無言的颱風夜歐!!

 

 

中秋節大家是怎麼過的呢?

我們家呀~烤肉烤了二天辣!!

吼~颱風夜烤肉還真刺激勒

在自家騎樓烤~都會被雨潑到歐~

為了滿足小朋友的慾望~

大人們只能配合

只是我們都在負責吃辣!!

烤就交給愛玩的人嚕

外面在烤肉~裡頭在欺負 俊俊 辣...

可愛的柚子帽^^

讓大家有個過節的氣氛嚕...

 

 

H i~我是柚子俊~我帥嗎

 

 

我說是球球~麻咪說是帽帽辣!!我扯....研究一下是球球還是帽帽歐!!

 

 

 

 

這裡還有~      元宝DD的~ 愛心柚子帽

                                          鱉鱉MM的~ 颱風天這樣烤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