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① 歲 ω ① - ③ M ◦° // 肺炎鏈球菌 Ⅱ

2008091111:21

 

 

 

 

 

 

 

 

97.09.10  俊俊 打預防針的日子~

原先主要是打日本腦災的~

誰知一進去診間才被告知說疫苗缺貨了辣!!

還說要到明年 3-5 月 才有辦法施打哦!!

丫不就好險上次有多打了 肺炎鏈球菌 I ...

不然就白跑一趟了耶!!

好笑的事~原先約的醫生!!

我竟然記錯時間了~

是下午診的~還臨時改掛另一個醫生說

這個麻咪愈來愈脫線了勒!!

 

 

 

俊俊這次進去診間!!

一樣像以往哭的很慘!!

一坐下去醫生聽診就發作了

這幾天俊俊有奌咳~

醫生說有奌輕微感冒歐!!

不過狀況還好可以打預防針!!

還跟我約了下個月打流感耶!!

只是流感我也不知要不要給 俊俊 打耶~

因為周遭的人都說打了也不見得OK...

有些小朋友還會因為這個針發燒呢!!

唉呦~~真頭痛勒....

小姑趁我在跟醫生溝通時~

俊俊 量了体重&身高~

ㄏㄚˊ....一樣沒破 10Kg 耶~

鳴鳴~~真的好沒成就感耶~

原先以為俊俊有長高奌~

結果也還好~才 76Cm 而已~

真的是小矮子一郭...

 

1Y3M身高 76 CM      体重 9.6 KG

 

這天看診的醫生還以為 俊俊11KG 勒~

是在講給我安慰的嗎@@

還說沒關係辣~看就知道這小子很健康的辣...

[[[  謎之聲~~~))))  因為哭的很大聲~力量可大的勒...噗  ]]]

 

 

 

這天的小俊半夜沒什麼睡~搞到我跟拔比都快瘋了.....

 

 

在注射室等候的調皮小子...

 

 

換小俊嚕!!還在床上玩的很開心勒!!

 

 

 

 

外加送一則~哭哭的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