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① 歲 ω ① - ③ M ◦° // 尬車篇!

2008092310:47

 

 

 

 

 

現在跟俊俊說~!! 鬼臉 ..就是這種臉呦~跟小貓咪還不是一樣XD

 

 

 

 

97.09.19  美麗的周五夜晚~

因為這周末要去 ㄊㄡˊ ㄊㄡˊ 喔..

前一晚住小姑家所拍攝的影片~

這小子吼~太好命了~

都快一歲四個月~還不會走路吶~

雖然說我不急辣!!

可是難免周遭的人會關心一下嚕!!

只好給他訓練~要他多走辣~

元宝麻咪 說~像元宝DD一樣~

拿個椅子給 俊俊 推推樂辣!!

元宝    影片。椅子推推樂

但是呢~這小子竟然跟 呈呈  一樣哦~

是跪著在 ㄌㄨ 椅子的辣

呈呈   我的學步車~♥

好呗~好呗~隨便你辣~

有練習到就好~反正呀!!

你還不會跑還不會走我比較清閒辣~

 

 

 

一起來看看俊俊是怎麼 ㄌㄨ 椅子的呦!!

 

 

 

 

 

這裡還有:    元寶     影片。老嬰玩推車          影片。我推我推我推推推

 

                        影片。椅子推推樂-趴的兔         影片。椅子推推樂

 

 

呈呈        愛上學步車~♥        我的學步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