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① 歲 ω ⑦ - ⑨ M ◦° // 又受傷了!

2009021010:29

 
 

 

 
有看到 小俊 的臉頰紅通通的嗎??聽說去撞到哭了蠻久的!!整個黑青青...
 
 
 
 
 
 

 

 

不過倒是還可以吃的很開心...好像忘了疼痛一般耶!!

 

 

97.02.09  真是 小俊 災難的一天~

先前 ◦﹡① 歲 ω ④ - ⑥ M ◦° // 受傷了! 的狀況還不夠看!!

這次更是驚人耶!!

下班一回家就聽說~

小俊 很開心拿著一瓶多多要走到房裡~

客廳旁有間和室的房裡~

小俊 很愛走去哪裡爬上爬下....

可能昨天手拿著多多吧....

突然失去重心整個往床邊緣撞下去!!

哇賽....那臉頰一大片紅腫還外加黑青....

雖然說學走的階段難免會踫撞...

但撞成這樣子真的還是心疼辣!!

 

 

撞成這樣就算了....

因為是婆婆的生日...我們要去吃火鍋!!

就先去小姑家等姐夫...

結果我這個粗心老媽...

在顧 小俊 時...

因為他走的很開心...

又叫我牽著他...

怎知道我一閃神他就又往旁邊的桌子跌下去!!

這下慘了....可能牙齒去咬到嘴唇...

當時也不知道是哪裡有傷口!!

只知道血一直在流...

真的是嚇死我了...

看血流不止也只能趕去要掛急診!!

好險在路上..血好像有停了....

也就沒去醫院又折回去小姑家....

唉!!小俊也一直不讓我看是哪裡有傷口...

等他睡著我一看...整個心又是揪在一起...

這傷口很大一條...旁邊還有一小塊是一個洞的!!

真的讓我覺得我好粗心!!

這傷口要擦什麼藥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