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③ 歲 ω ⑪ M ◦° // 小班遊藝晚会!!

2011050715:34

 

 

 

 

 


 

 

 

 

 

100.04.30    劉小俊~上台表演了...

這一天真是讓我感動的一天...

這小子之前在練習時..

會跟我說..麻咪...我不想表演給大家看...

我只要偷偷跳給你看就好..

老師說..他都能很專心的看著老師跳..

然後自己學起來記在腦子裡..

那天他害羞的說,,回房間在表演給我看..

那時只覺得..哇...這小子跳的很可愛歐..

沒想到..正式來的那一天...我嚇到了...

一直以來..這小子就怕大場面...

我很怕他會怯場...果然是我多慮了..

我家這小子...長大了...

我呢...就在台下感動的要命吶....

 



 

一開場..或許很緊張...

這小子的小手掉下去..

反應算很快趕緊檢起來...

燈光一打..我看到我家宝贝..

那認真的扭腰擺臀..

或許..拍子不是很精準...

或許..動作不是很正確....

但..我看到他跳的很忘我..很認真...

小俊說在台上他好緊張找不到我們...

一直到跳完了我們才敢讓他發現我們...

我跟他比..你好棒..

他開心的往走想要找我們..

我真的很驕傲...

我的宝贝..你完成了你的第一次!!

你真的好棒好棒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