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 ω ⑦ - ⑨ M ◦° // B型嗜血桿菌 Ⅱ劑

2008022411:54





 

 

97.02.23 小俊打預防針的日子~

這次是補打 B型嗜血桿菌 第Ⅱ劑...

星期六真不是打預防針的日子吶~

人山人海的~小俊等到快抓狂~

不過真的覺得小俊長大了~

現在的他~不像之前愛鬧脾氣~

可以乖乖的東抓抓~西抓抓^^

 

前往醫院的交通車上~好憂鬱的神情哦

 

在候診室乖乖的玩著健康手冊~哈

          

 

 

麻咪~還要等多久~我好累哦




 

八個月大的小俊~

總覺得好像沒有胖多少耶~

好險~有長胖了一公斤~

也長高了四公分~

因為我跟拔比都不算太高辣~

所以很怕小俊也是小不攏咚的~哈

這次的記錄是...

体重 9.5KG  身高 70 CM 頭圍 46 CM

頭一樣大的小俊~希望你以後是頭好壯壯滴唷~


 

量身高時~這小子很不安份吶~還縮成一團~好笑好笑


 

健檢完就是等著打針了~

沒想到人多到不行耶~

在等候時~有個麻咪來問小俊多大~

就聊起麻咪經嚕~

以前的我~不敢隨便跟人亂聊天耶~

現在當起麻咪這個角色才發現~

媽媽經真的聊不完耶~哈

結果~後來的場面就是一堆麻咪在聊天等時間辣~

還有一堆小宝宝講起外星語~

只是我不好意思拍照捏...害羞害羞~

有個拔拔還說~這場面好妙~

可惜他忘了帶相機~

我又不好意思順勢說~我有帶耶~

心裡OS:我有帶我有帶= ="

總結還是~沒有拍下這場如此美妙的畫面....

 

準備打針的小俊~表情蠻酷的嘛....

 

劉小俊Say:今天有拔比陪我來~我不怕我不怕~

  
  

 

麻咪Say:小宝贝~丫姨要打嚕~要勇敢唷~

[ 拍勢吼~劉拔拔拍到我的背影~我變主角了 ]

   

 

這次小俊連哭一聲都沒有耶~你瞧~多勇敢~

只是表情一樣蠻酷的~哈

 

之前因為拔比剛好都要工作~

都是小姑陪我帶著小俊打針的~

這次是 拔比 第一次 的參與~

拔拔原先還說~小俊一定會向他撒嬌而哭哭的~

金拍謝~你兒子很勇敢的辣~

這次可能你兒子要向劉拔比說~

你看~我是男子漢~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