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 ω ⑩ - ⑫ M ◦° // 我不想爬!

2008042315:17

 

 


ㄏㄚˊ?我是無辜的 劉小俊 ....

雖然我已經快 11個月 大了~

還是一樣不會爬...

又不是我的錯~~

是麻咪很少讓我爬押...

O亨~別再虐待我了好嗎??求妳呀...麻咪

 

 

哈哈~~怎麼那麼暗丫= =" 好可惜看不到臭小子的表情辣

 

 

 

 

我的宝贝兒子~~枉費我在房裡鋪滿了軟墊耶~

訓練了幾天~發現你一樣偷懶辣~

每次叫你來拿東西都生氣...

怎麼那麼壞脾氣呀??

不想爬就用大叫或者哭來求救...

被你打敗了辣>"<

快滿週歲了耶~不能參加爬爬樂我就認了...

可是~想辦抓週活動的麻咪...

看你這樣子不免心急押....

這樣子怎麼辦抓週活動哩??抓屁屁哦~~!凹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