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 ω ⑩ - ⑫ M ◦° // 發燒是長牙引起的?

2008060915:36

 

 

 

97.06.08  小俊的第一個端午節~過的並不平靜呢

下門牙旁的小白牙冒出頭~

這天清晨~一直唉唉叫~睡不安穩~

早上趁他還在睡起來幫婆婆看有什麼要幫忙滴~

在準備東西時~沒想到拔比把他抱下樓了~

其實我心裡就一直覺得小俊不太對勁~

當媽的直覺果然比較準辣~

我跟劉拔比說~小俊臉好像有奌 " ㄏㄤㄏㄤ " 的耶~

不過他一直跟我說不會~

我拿了耳溫槍量~溫度都是在 37.1 ~ 37.5 之間~

最高有到 37.8 度...有奌燒了呢~

把他哄睡後我又下樓去幫忙拜拜~

隔了不到一小時~這小子又起床了~

唉~整個就是不像他辣~

而且~一直盧小小@@

下午又帶上樓哄他睡~

一樣睡不到一小時又給我起床大哭耶~

整個就是不知道怎麼了~

只好下樓幫他先洗個溫水澡~

溫度給他散一下~好像有比較OK了~

加上這天又是假日我又不想去掛急診~

上次掛急診有個不好的回憶~

所以我一直處在緊繃的狀態~

晚上早早帶上樓給他休息~

這小子喝完ㄋㄟ沒幾分~

突然又給我吐奶辣@@

吼~整個不知道是怎麼了耶~

也沒感冒的徵狀丫= ="

想睡時也不願自己睡~硬要趴在我身上睡~

害我打瞌睡不小心差奌把小俊丟下去~

唉...整個不知所措呢~

準備好的冰枕也不睡~氣死人~

只好趁他熟睡到不行才放在床上~

半夜一直起來幫小俊量溫度~

這小子應該太累了~害我嚇死了~

很怕他暈睡勒...果然當麻有神經質~

結果他一直睡到 5奌多 才起床討ㄋㄟ喝~

早上量体溫~也降了~都在 35.6 ~ 36.1  之間~

剛中午回家~這小子活動力超猛的勒~

吃丫~睡丫~也都還OK~

這次的情形~真的是長牙引起的嗎??

先前冒小白牙都不曾有這種情形呢~

誰能告訴我是怎麼樣辣.... [ 大叫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