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② 歲 ω ① - ③ M ◦° // 出遊&防蚊手環体驗!

2009072611:49

 

在車上很無聊~就拉著小俊猛自拍~哈~這小子還拍到不耐煩耶!!
 
 

 

 

 

早上太早起床~這小子吃完早餐又倒頭睡~有看到嘴巴鼓鼓的嗎?

是玉米粒辣~要他吐出來還不要~是怎樣...有那麼好吃嗎?

 

98.07.23   我們要去參加喜宴哦~

這次要跑到彰化去哦!@@

實在是有夠遠耶....

而且本來我是打算不去的~

老公也說要搭火車去~

沒想到他又臨時說要自己開車去呢!!

為了不讓他自己開車太累...

我最後還是請假了...

原先老公也一直叫我不要帶 小俊 ~

因為會覺得他黏TT又外加不能好好吃個飯~

不過說真的要我自己丟 小俊 一個出門...我實在是辦不到..

考慮了幾天還是覺得不能丟下哩...

嗯嗯嗯~走吧~走吧!!一起去^^

 

快到休息站起床了~自己在比YA&比帥辣!!不過表情有奌呆滯歐^^

 

中途拔比想要去洗手間~

其實 小俊 是有包著尿布的!

我也一直覺得可能會像上次一樣不肯在休息站洗手間噓噓....

◦﹡② 歲 ω ① - ③ M ◦° // 遊三峽&鶯歌老街!

結果可能他看拔比下車吧..

我說拔比要去尿尿辣..

這小子竟然又跟我說他也要去..

我想~OK呀..我最喜歡你去試著突破了..

把尿布脫掉,...果然乾的..

帶去洗手間...哈哈...這次有成功耶~超開心的!!

上了車想說再包回去好了...

到了朋友家...他又說要尿尿....

我跟朋友借用洗手間...

尿布拆掉也是一樣乾的吶...

這小子又尿了一泡尿...真是開心呦^^

 

 

 

在聊天的時候~這小子又突然跑來我旁邊叫麻咪...

我看他的表情好像要嗯臭臭哦!!

我問他是不是要嗯嗯丫~

他還害羞的奌奌頭...真的是笑死我了耶!!

不過...在別人家嗯不出來~

害我帶他進去~滿身大汗的出來辣@@

所以在請客時..我是有幫他包著尿布的^^

在車上時..我有想到 霏媽咪 上次送我的防蚊手環歐^^

想說在外頭吃流水席...天氣熱..蚊子應該很多溜...

就幫 小俊 戴上哦~

跟他說手環好漂漂哦~他也超級樂意想戴的歐!!

還在那邊東戴西戴覺得好玩^^

這款防蚊手環打開來沒有刺鼻的味道~

但我也說不出什麼味道~還蠻淡的...

就是一種淡淡的香味~

跟防蚊貼片不太一樣是一打開就有濃厚的香芧味~

我想效果是不錯哦~~

因為我們用完餐一直到晚上回家...

都沒有被可惡的蚊子盯上哦!!^^

也謝謝 霏媽咪 送這麼實用的小礼物...

實在很歹勢一直收礼又沒發文感謝!!

希望 霏媽咪 別介意歐^^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去 霏媽咪 家看看祥細介紹歐~~

KT防蚊手環介紹功效

 

 

我們吃完喜酒後有再去一間茶坊聊天休息~

其實也沒什麼記錄~^^

不過雖然只是吃個飯就打道回府~

但很開心我遇到了以前的朋友....

哈..也是結婚前跟老公很瘋網路遊戲的朋友~

很不可思議吧~是網友呢~

我們結婚時,他們也都有來給我們請歐~

在我結婚後我就沒有再繼續玩了~

所以也少了聯絡~但是那天...

我又遇見了幾位小弟弟~

可惡的是~他們都叫我丫姨~

想起以前就覺得很好玩....

真的是滿滿的回憶!!

不想以前了~~我還有一件事要記錄!!

就是回程的時候~

小俊 說要尿尿...

結果我說..來不及了~~

我們尿在寶特瓶好嗎?

沒想到這小子很配合哦~

也不會再像上回這樣的排斥^^

有成功的尿在寶特瓶裡呦!!!

連拔比也說 小俊 這次表現很好~

他也比較有信心以後帶他出門了辣~~

哈...超開心... 小俊 很乖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