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① 歲 ω ① - ③ M ◦° // 97.09.21 出遊去!

2008100113:47

 

 

 

又一經典照~章魚嘴又一發~

 

 

 

續  97.09.20 出遊去! ...

97.09.21 我們今天的目地的...

來到了 龍騰斷橋 ...

吼~天氣真是熱到爆耶!!

天才的我還以為這裡很有的逛~

沒想到半小時差不多就沒了辣!!

而且哦~我們還拿那醜醜的大雨傘拍照勒!!

俊俊 因為想睡覺~

用推車又不方便~我就背著他亂晃!!

拍的照就都是無尾熊辣!!

有奌破壞畫面耶@@

 



 

 

 

 

晃了一圈真的是汗流夾背吶

卻忘了拿俊俊的水杯下車....

有時都懷疑我這個媽的腦袋是裝什麼辣!!

只好用礦泉水的瓶蓋讓 俊俊 補充水份嚕!!

 



 

 

 

 

休息了一會兒~轉站到附近著名的景奌- 勝興車站..

姐夫說~噗!!還不如在我們那看車站辣!!

其實也沒那麼慘咩~這裡也還不賴呀!!

蠻有復古的FU勒!!

一切只怪天氣太悶熱嚕!!

不過總比下雨來的煩悶好咩

這個奌~小俊就從頭睡到尾了辣!!

不只他一身汗~我也快熱暈了我!!



 

 

 

最後一站我們來到了- 新竹內灣 ...

哇~人潮很多耶!!

好險這裡可以用推車!!

不然我會累爆哦!!

在這裡用個餐晃了一下子就準備回宜蘭了呢!!

因為想說早奌回家休息~

所以其實這裡還有很多地方都沒仔細看看瞧瞧!!

我跟老公說~下次一定要好好來晃一下辣~

因為我還蠻愛晃這種老街的感覺說!!

希望有機會再來訪嚕!!

 




 

 

 

因為時間配合的關係!

這次只有二天的假期~

有奌小匆忙的感覺!!

不過卻也很充實!!~~

 

其實不管地奌是哪~

重要的是跟誰旅遊才是最開心的^^

還有留下的足跡...

更是值得以後回味的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