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③歲 ω ①- ③ M ◦° // 花蓮海洋公園!!

2010081316:53

 

 



 

 

 

 

 

99.08.03    好久不見的安親班之旅又來嚕!!

這回我們來到花蓮海洋公園,,,

而且早上還是坐 小俊 最愛的火車去呢...

這小子前幾天就興奮到不行,,,

結果早上六奌就把他叫起床,,

原先還很生氣想睡,,

一坐上他最愛的火車..精神都來了,,

要他小瞇一下都不肯,,

小孩子果然有得玩是最開心的了!!

一到海洋公園我們就先去看海獅表演,,

下方這隻海獅頭好壯壯,,好像叫做大雄芭,,

我只拍了幾張就顧看表演嚕!!

原先以為 小俊 會害怕..

因為去年帶去小人國,,什麼表演大聲奌都不敢看@@

果然膽子跟年紀成正比...

還很開心跟著人家拍手..揮手,,看的好認真哦!!

 



 



看完海獅表演我們去到了一個超涼超涼的餐廳跟著大哥哥大姐姐做捏麵人去~

我也不知道是原先就有的課程体驗還是安親班的教材安排!!

小俊 跟著大哥哥大姐姐一起上課体驗~感覺還不錯!!

瞧他捏的多開心~多認真丫~

不過他只會搞破壞,,

而沒藝術天份的麻咪也只會捏小星星..

哈..比較簡單咩....

只是我以為他會幫我們烘乾之類的..外加個小竹籤...

沒想到只有包一個簡單的保鮮膜辣..

所以在回來的路上我放在包包..全被我壓扁不成形了,,,

只好....就....

垃圾桶~BYE BYE

体驗完捏麵人,,

我們就又趕去看海豚表演..

天氣實在是很熱很熱...

小俊 的汗...用飆的實在可怕@@

這小子竟然跟我說海豚表演比較不好看,..

海獅表演比較讚...

我想應該是海獅有表演他愛的橋段~投籃巴,,

所以比較能引起他的共鳴~^^

再來就是去玩遊樂設施嚕!!

真是多虧小姑陪 小俊 玩...

真的什麼都能讓 小俊 引起注意..

什麼都想玩耶...變成劉大膽了嗎

問他敢玩嗎??什麼都說敢...

還想去玩他的小型雲霄飛車咧..

不過人家有身高115CM的限制

真的跟他去年差好多好多哦!!

後來我們還有去看他們家的海洋生態館..

我覺得還不賴哦..裡頭的水族館生物都蠻酷的~

裡頭的大魟魚好大好大哦!!

可惜我沒有拍照

小俊 看完一輪還說要想看..

只是跟著安親班行程三奌半就要集合嚕..

所以我們有一個秀來不及看到...

聽說那個秀很讚..所以覺得有奌可惜..

原先想讓 小俊 跟海豚照相也沒拍到...

實在太太太某菜了..

希望還有機會找個時間讓 小俊 再去体會一下,,

這小子到現在還會唸唸不忘那天看的表演..

我想..他是真的很喜歡海洋公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