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① 歲 ω ① - ③ M ◦° // 周歲預防針記錄

2008061316:28

 

 

 

97.06.13  請假帶小俊去看醫生~

原先預防針是預約在  97.06.14  這一天~

因為小俊的痰一樣很多~

想帶去醫院做 呼吸道治療 ....

誰知道醫生說~明天不用再跑一趟~一起打吧!

超傻眼耶~我什麼都沒準備說~

最重要的~相機~相機辣><

為了帶小俊方便~只背了一個斜背的包~

容量不大丫~想說只是看個病~

唉~枉費我先前努力的記錄了~

這一次~什麼都沒有辣~~

 

 

 

今天的小俊~讓我很頭痛~

現在都知道看醫生這回事~

可能造成他小小心靈有創傷吧~

一走進去診間~抓我抓的有夠緊的><

醫生要看診~死都不給醫生伯伯抱~

害醫生也有奌快抓狂了辣~

我想~醫生遇到不配合的宝宝~

真的很頭痛也很無言吧~

小俊哭的超誇張~

連量個耳溫也可以活像被什麼東西K到一下~

哭的死去活來的~

我當時真的很想找洞鑽進去耶~

 

醫生抱~哭

量耳溫~哭

量体重~哭

量身高~哭

 

天呀~這小子是怎麼了~

我真想衝回我家問我媽~

我小時候有那麼愛哭嗎><

 

謢士小姐跟醫生伯伯都一臉無奈耶~

我自己也很無奈辣~

真的很不好意思吼~

我也不想這樣子丫~

害的我又問醫生一些問題~

總覺得醫生的耐性都快被我磨光了辣~

心情有奌小監介耶~!!

 

 

 

 

 

 

去做 呼吸道療程 的小俊~

也哭的超離譜呢~

我巴不得我有相機~

可以錄下來以後給他自己看~

看他有多丟臉辣...

要不是痰很多~我也不想這樣子~

原先沒鼻水~丫知昨晚開始流了~

好煩哦~要照顧小宝贝長大成人~

這中間的過程真難熬耶~

為人父母~真的不好當~唉唉

 

 

 

 

也不知道是該慶幸說我兒子長大了~

不再是懵懂無知的小人兒了嗎@@"

換去注射疫苗那裡~他也狂哭辣~

總之在醫院的時間~

小俊無時無刻都在哭....

哈哈~不知道別人看到有沒有在偷笑我們哦~

 

 

這次打的是 麻疹腮腺炎德國麻疹混合疫苗第一劑 ...

小姐說這次打的針~不會有紅腫~硬塊的情形發生~

小俊在打  B型嗜血桿菌 Ⅱ劑  時~

体重 9.5KG  身高 70 CM 頭圍 46 CM

四個月了呢~這小子竟然体重給我倒退魯~

体重 9KG  身高 73 CM 頭圍 沒量辣

小俊的副食品~吃的很不好><

所以到現在還是以ㄋㄟㄋㄟ為主食

加上我要上班~也只能下班才餵小俊吃粥~

總感覺無力又很煩...

看到他体重沒上升就煩了~

還給我減輕~鳴鳴鳴.....

雖然醫生說目前還是在合理的範圍~

不過倒是真的要改變小俊的飲食方式了~

喔~天~呀~我的宝贝兒子~

能不能配合丫母我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