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① 歲 ω ⑩ - ⑫ M ◦° // 剝蛋篇!

2009052414:57

 

 
 

 

 

 

 

98.05.19  小俊目前的語言發展一樣很快速~

每天幾乎都在講句子..,,

讓我實在很驚訝....

在某天出門散步的一句...

盪鞦韆不見了的六個字....

接下來的日子不難看他講出六個字的句子!

好笑的是~有時某個單字都會說N遍才又接下去講,

例~ 丫俊要要要要出去.....

 

 

 

不過還是搞不清楚我跟你的用法~

比如要妳幫他拿東西~

會說~麻咪幫你拿!!

其實是要請麻咪幫小俊拿東西~~

像這天在剝蛋殼....

舅媽說要幫他剝...

 

舅媽:婆幫你剝...

小俊:幫你剝.....

其實他想表達的是~自己剝....

 

實在是有夠逗趣的吶~

小俊唯一可取的地方就只有語言發展了芭!!

不過每天都很吵耶....

現在更好玩的事~

他現在要說我時~都會把自己的名字套上去~

重奌是...他叫自己丫俊歐!!

比如~ 我去拿....﹝丫俊去拿

有沒有那麼愛自己丫.....

 

 

影片就是 98.05.19 所拍攝的~

剛開始是想偷拍~

結果舅媽叫 小俊 看我在幹嘛!

還比起YA來咧~^^

不過 小俊 的聲音好像沒有很大聲~

可能聽的不是很清楚...

一起來瞧瞧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