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① 歲 ω ⑩ - ⑫ M ◦° // 近況篇!

2009060414:50

 

 
 

 

 

 

 

98.06.04   來記錄一下 小俊 目前的近況~

不然等到我姐還我相機~

我老早忘光了這二~三個星期 小俊 的成長了哩!!

 

依舊搞不清楚我跟你的用法~

說我時~都會把自己的名字套上去~

總是不小心又說成你~

只要故意又問了他一次!!

這小子就會心虛又套上自己的名字!!

 

 

會清楚的說明白大家的全名!!

問他媽媽叫什麼名字~

爸爸叫什麼名字~

乾媽叫什麼名字~

乾爸叫什麼名字~

奶奶叫什麼名字~

爺爺叫什麼名子~

哥哥叫什麼名子~

姐姐叫什麼名子~

哇~好棒哦~全部都會講哦!!

連自己的全名也會說~

接下來我要教他娘家那邊的了~

不過雖然住的很近...

但相處時間還是不夠多~

所以我想可能要花奌時間芭^^

 

 

最近六月號的巧虎宝宝版~

其中有一篇內容是接電話!!

今天婆婆告訴我這小子電話來了~

高度不夠爬到沙發上去接...

還跟對方說~我是丫俊..我在喝ㄋㄟㄋㄟ...

聽了就整個覺得好好笑說!!

巧虎真的是扮演一個小老師呢!!

 

這陣子 小俊 胃口好像有比較好嚕!

飯飯的接受度也比較高了~

晚上如果踫到喝奶的時間~

硬要喝奶~我現在也不會跟他硬踫硬~

會先跟他約定好~

先喝 120 CC的奶~

喝好就要吃飯或吃粥~

這招都會奏效!!

果然如鱉媽說的~

雙子座不能硬踫硬~

 

小俊 很好笑~

每每叫我們泡奶....

問他要泡多少.....

他只會回答 120....

跟他說不要~我要泡 90....

他還會生氣說...120....120.....

 

我也不知道他現在正確的身高~体重!!

就用目測的還有抱著的感覺~!!

應該是有破 12 公斤了辣!!

跟元宝比起來還差真大一截咧~

身高一樣小小一隻!!

我們好像要到2Y2M才有要打預防針呢!!

是日本腦炎第三劑...

我想也只有到那時才能量了吧~

希望再過二個月~

小俊 可以破13公斤嚕^^

 

 

最後要說劉小俊很誇張~

每天都吵著要去我們這的超市-喜互惠....

去到連櫃台小姐都認識他了~

還會問說怎麼不是丫嬤帶你來= ="

還會說~弟弟你今天心情不錯哦~

會對著丫姨笑耶!!

真的是超無言~

每次去超市~他一定會帶著你走去玩具區~糖果區~

現在他每天都去買一包10元的汽球!!

家裡一堆汽球...噗~

前陣子老公沒工作~

我每天回家都看到又多了哪樣玩具~

那一天還一次買了二樣耶~

我老公說他兒子不放過他...

這小子只會欺負他老爸~

若我帶他去~我只會跟他說選一樣~

不然我們通通不買~

像他要買色素高的糖果~

我就會騙他說酸酸~苦苦...他就會放棄...

那陣子我都在想~

那家超市的玩具快被這小子給敗光了辣

 

最近又發現一個新法宝~

那就是嚇唬 劉小俊 用的木棍~

是先前他睡的古早搖床用的...

只要他不乖~或是貪玩不吃飯~不喝奶!!

說丫俊不乖~棍子拿來!!

這小子好好笑哦~

會回答你....﹝丫俊會乖,不要打!

真的超爆笑耶^^

 

總覺得有了小孩丫~

生活重心都是在他身上~

每天忙碌到不行....

如果被帶出場~

還會突然覺得生活少了重心呢!!

實在是....

人家說的~~互相欠債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