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 ω ④ - ⑥ M ◦° // 生病

2007122116:01



其實~小俊仔 已經感冒好幾天了~

96.12.17 星期一~

本來是因為過敏要帶去給醫生看的~

誰知晚上回家~帶出門後~

俊拔說~小俊怎麼好像在流鼻涕呢?

我問說~小俊剛剛有哭哭嗎?

俊拔說~沒有溜~看他起床~姑姑跟他玩一下~

就喝ㄋㄟㄋㄟ~

喝完我們就帶他出門了~

所以~看過敏就順便看感冒了~

過敏發生的原因~不明...

因為剛開始吃了副產品~

不知是量太多還是太多種~

小俊96.12.13號那天晚上~

我就發現肚肚周圍有些紅奌奌~

那幾天剛好又比較悶熱~我就想...

是不是包太多長疹子~想說再觀察看看~

誰知~愈長愈多~真嚇人...

醫生說~因為剛好又感冒....

所以有可能是感冒引起的過敏~也有可能是副產品~

因此....先暫停副食品~把感冒先治好再說~

這幾天~小俊精神都不太好~

睡覺也都有鼻涕的聲音....

昨天回診~醫生幫小俊抽鼻涕...

哇~這小子的肺活量真是嚇人呀~

叫的好大聲哦~真是心疼死了~

抽出好多鼻涕哦~抽完的小俊應該是蠻舒服的~

晚上會對著我笑了~要不然...

這幾天都不甩他老媽...

今天早上~應該算半夜吧~

還給我起床跟我聊天勒....

不過~看他好多了~心裡也踏實多了~

只是...鼻涕還是有辣~

看藥藥吃完~還有這種情形~

再帶小俊去醫生伯伯那裡練練肺活量~

 

我的宝贝~快奌好起來唷^^

各位麻咪的小宝贝~也要強強壯壯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