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 ω ⑦ - ⑨ M ◦° // 我想爬

2008022210:14

 

 

 

 

八個月大的小俊仔一樣還不會爬~

喜歡用滾的方式去拿想拿的東西~

不知道是不是都沒給他訓練~

所以他不知道能以手跟腳的力量去運用~

看他努力的方式就覺得好好玩~

到最後累了~還玩起他的腳丫丫來~

我想~腳丫丫一樣還是他最好的朋友吧~哈

 

 

 

 

 

哈囉~大家好~我是劉小俊~

今年0歲八個月~

麻咪叫我要努力學習爬爬~

可是真的好難哦~討厭

我只能說~麻咪~我會加油的

 

 

 

改色後的小俊~有沒有另一種特別的FU~

不過這張的表情~還是一樣像老頭子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