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② 歲 ω ⑦ - ⑨ M ◦° // 拼圖篇!

2010011711:14



 

 


 
 
 

 

 

 

 

99.01.10 小俊 剪頭髮^^

他說他是梁小樂...

哈..跟著我看下一站看到很入戲!!

可是回家被他老爸唸臭頭@@

說剪這樣超級好笑超級醜...

真是不懂辣...

重奌 小俊 超愛他自己的髮型~

那天回到家睡前照鏡子,,,,

還對著鏡子說,...

小樂~小樂XD

有沒有那麼好笑丫^^

 

 

 

 

這篇要記錄的是~

劉小俊~拼圖篇!!

這個海綿宝宝拼圖有40片~

我想對這個兩歲半的小子來講!!

算是有奌難度的吧!!

也不能說上難辣~

只是我真的還蠻佩服他的記憶力!!

果然...多拼幾次就記得住了!!呵呵~

改天要再讓 小俊 挑戰更多片數的....

 

 

影片長度~嚇死人的長!!

有到七分鐘哦^^

剛開始拍這小子還說~

麻咪~你拍我丫....

還在那邊裝可愛~我真的是要被打敗....

途中~他老爸又很白木講話...

我叫他爸閉嘴...

他又學我說~你給我閉嘴XD

實在是吼@@欠人K....

有空的人~無聊的人再來看嚕!!

因為實在是太無趣了~哈哈...